避险情绪推动白银回升 今日聚焦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

避险情绪推动白银回升 今日聚焦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
2019年04月22日 09:53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 第一白银网 

  第一白银网4月22日讯 在复活节期间,斯里兰卡发生多起针对教堂和酒店的爆炸,造成至少207人死亡,其中包括30名外国人,成为该国十年前内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暴力事件。今日亚市盘初,现货白银受避险支撑短线上扬,不过这种避险情绪一般很少持续较长时间,截止发稿,现货白银报价15.02美元/盎司。

  本交易日,因澳大利亚、英国和中国香港继续因复活节假期休市,市场交投相对清淡,晚间22:00将出炉美国3月成屋销售数据,投资者也需要予以留意。

  重点事件回顾:

  【斯里兰卡已发生8次爆炸全国宵禁】据外媒援引斯里兰卡警方消息称,斯里兰卡已发生了第8起爆炸。斯里兰卡总统秘书宣布,当天下午6点至明天早晨6点,斯里兰卡全国范围内实行宵禁;22、23日全国放假。

  【欧美贸易再起争端,谈判前景难料】美国和欧盟近日分别指责对方为航空业提供非法补贴给自己造成重大损失,并先后开出报复性征税商品清单,双方贸易争端烽烟再起,谈判前景愈加难料。在美国于本月8日威胁对价值约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之后,欧盟于17日也开出一份价值约200亿美元的美国商品清单,威胁加征关税。不过,与此前双方围绕钢铝关税问题产生的贸易冲突不同,到目前为止双方都表示将按世界贸易组织规则办事。(新华社)

  【欧盟:英国仍有无协议脱欧的风险,要把握好时间】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表示,虽然英国延迟脱欧,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依然存在。容克敦促英国把握好6个月的时间,制定出一份可行的脱欧方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在议会已经3度被否决为了防止无协议脱欧,英国议会两次通过提案,要求延迟脱欧。4月11日的欧盟紧急峰会上,欧盟各国领导人批准英国脱欧灵活延期至10月底。(中新网)

  【美前副总统拜登将于24日宣布参加2020大选】据美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将于24日通过视频正式宣布他参加2020总统大选的消息。长期以来,拜登一直被认为可能加入2020年的竞选.虽然他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在几次全国民意调查中,拜登已经在美国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关键州领先其他或大部分民主党参选人。

  今日重点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22日 周一

  (悉尼证券交易所、中国香港交易所、欧洲多国交易所因复活节休市一日)

  ① 22:00 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② 次日02:30 NYMEX纽约原油5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责任编辑:唐婧

白银 斯里兰卡 避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7.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