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投资交易提醒:现货白银多头顽强抵抗 多空博弈后暂时守住阵地

白银投资交易提醒:现货白银多头顽强抵抗 多空博弈后暂时守住阵地
2019年04月19日 14:28 新浪投资综合

第一白银网4月19日讯 自上周五(4月12日)以来,白银一直限于相当窄幅的震荡整理格局中,在此期间尽管现货黄金一路遭受重挫,并连续5个交易收跌,但白银多头似乎在顽强抵抗,多空力量博弈后暂时勉强守住阵地。今日现货白银开盘后,维持在15美元/盎司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银价继续震荡盘整,整体维持承压,本交易日交投依旧相当清淡。截止发稿现货白银报价15.00美元/盎司。

重点事件回顾:

【商务部: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商务部今天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在回答中美经贸磋商问题时,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介绍,最近以来中美经贸协议文本磋商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但仍有不少工作尚待完成,双方将继续通过各种有效方式,保持密切的沟通。高峰表示,目前中美双方经贸团队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正在就包括实施机制在内的经贸协议文本进行认真谈判,关于谈判的具体情况,目前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创一年半以来新高】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幅创一年半以来最大,原因是美国家庭增加了汽车和一系列其他商品的购买量,这一最新迹象表明, GDP增速在经历了一个错误的开局之后,在一季度有所回升;随着3月份的反弹,零售销售额现在已经抵消了12月份的暴跌,,上个月的零售额很可能因为退税而上升,尽管在2018年1月美国税法修订后,退税额比前几年有所减少; 3月份强劲的核心零售销售可能导致一季度GDP预期进一步上调。美国2月贸易逆差连续第二个月收窄后,一季度 GDP增速升至2.4%左右;由于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报告相当乐观,四季度的 GDP增速预计为2.2%。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美加墨协定(USMCA)将使美国实际GDP增长0.35%,且增加17.6万个就业岗位】美国对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出口将分别增加191亿美元和142亿美元,总计增加333亿美元。USMCA可能对美国经济所有广泛行业产生积极影响,影响可能是温和的。

【美联储卡普兰(2020年票委)认为经济增长稳健,但没有理由改变政策】我对美国经济在2019年强劲增长的信心一直在增强。自2019年开年以来,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增速的预估一直都非常固化。就美国经济而言,美联储当前的联邦基金利率大体上可能是适宜的,可能在温和地扩张。全球经济增速仍然在放缓。特朗普所挑起的贸易关系紧张正在缓慢消退,我们看到这正在产生影响。我不认为有任何理由去调整FOMC的政策立场。

【媒体调查:梅姨或在夏天到来后辞职,英国脱欧命运仍多舛】英国媒体调查显示,在脱欧过渡期此前被延长半年之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有相当大概率在今年6到7月间辞职。一旦如此,执政的保守党将能赶在年度大会召开前选举出新领袖。而民调显示,在所有潜在继任者当中,在脱欧议题上持强硬立场的前外务大臣约翰逊支持率遥遥领先,这可能会令最终无协议脱欧的概率再度上升。

今日重点关注:

(港股、美股、欧股、澳股休市一日,CME及ICE旗下多种合约暂停交易)

① 20:30 美国3月营建许可总数及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来源:第一白银网
现货白银 白银投资 阵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