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交易提醒:英国脱欧又生事端 现货白银能否再度拉升?

白银交易提醒:英国脱欧又生事端 现货白银能否再度拉升?
2018年12月11日 10:20 新浪投资综合

第一白银网12月11日讯 周二(12月11日)欧洲时段,第一黄金网建议投资者需关注 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17:30 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18:00 德国及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美国时段,投资者应予以关注19:00 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12月11关注重点

截至发稿,现货白银报14.542美元/盎司,涨幅0.23%。

本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PPI数据,此外,意大利总理孔特将在周二向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提交预算案计划,另外,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向下议会议员发布声明,确认政府推迟原定12月11日的脱欧协议投票。她将与其他欧盟国家重新协商协议,在得到欧盟对后备计划的确认后,会再次将法案交至议会。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市场还会关注华为CFO孟晚舟保释听证会。

特雷莎·梅周一声称,尽管她的协议得到了广泛支持,但北爱尔兰支持的问题仍然令人担忧,她将回到欧洲同行那里重新谈判协议。她说道:“很显然,尽管该协议的许多关键方面得到广泛支持,但有一个问题,即北爱尔兰后备方案仍存在大范围和深深的关切。”特雷莎·梅并表示,政府会加紧为无协议脱欧做准备。她对议员表示:“只要我们未能就协议达成一致,意外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就会增加。政府将为这一可能的结果加强筹备,内阁将在本周对此展开进一步讨论。”当议员要求她告诉他们什么时候会对协议进行投票时,特雷莎·梅拒绝回答,只说1月21日是截止日期,因为这是法律上的日期,政府必须向议会报告如果达不成协议那它会做什么。法国兴业银行( Societe Generale)策略师Kenneth Broux表示,最坏的情况是直到1月21日前都没有投票,需要的时间越长,英镑可能会跌得越多。

另外,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保释听证会于当地时间周一在温哥华的BC高等法院进行,不过负责保释听证会的加拿大法官周一并未做出裁决,法官称保释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周二继续,投资者仍需予以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

① 17:30 英国11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② 17:30 英国10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③ 18:00 德国及欧元区12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④ 19:00 美国11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⑤ 21:30 美国11月PPI月率

⑥ 次日01: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⑦ 次日05:3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来源:第一白银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19.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