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显示黄金白银修正反弹几近结束

技术分析显示黄金白银修正反弹几近结束
2018年11月20日 22:35 图表家

技术分析显示黄金白银修正反弹几近结束

分析师Przemyslaw Radomski指出,虽然围绕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提振黄金,但这种影响是短暂的。技术面分析显示黄金前景依然看跌。

美元指数近期对中期头肩形态的小幅突破失效,可能会引发价格短线走软,但跌幅可能不会太显著。

美元2018年的上涨犹如2017-2018年跌势的镜像。当前走势看起来与2017年8月初的相似,这暗示价格之后可能会形成高点和低点下移。不过,两段走势并不完全对称,因为现在的中期高点及低点较2017年8月时更高。整体而言,美元顶多跌至11月低点,但不太可能跌破96的水平,该位置是中期跌势的斐波那契50%回调位。

从长期角度看,黄金周线级别发出的看跌信号依然有效,即使金价上周上涨了近15美元。

虽然黄金的较长周期拐点(上图垂线标记)再次发挥作用,触发金价短线反弹,但这波反弹可能已经结束。如果金价重演2013年时的走势(方框标记),那么距离开始新一轮大跌的时间可能只有几天,而不是几周。

与此同时,MACD与PMO指标都清楚地确认了黄金在未来几天和几周看跌的前景。

黄金与标普500指数之比跌回60日均线(过去数次构成强阻)下方,同样印证了黄金看跌。该比率的RSI指标亦受阻回落。这暗示顶部或已形成。此外,随机指标发出了清晰的卖出信号。

白银方面,周线上看价格跌破了上升支撑线,且数周以来交投于该支撑线下方,确认了2018年先前底部被跌破。

虽然银价近期有所反弹,但价格来到三角形顶点处,这通常预示走势将反转。

此外,本月初白银跑输黄金,并且显著下跌(黄金和黄金股未跌破2018年低点,但白银跌破了年内低点)。这与2013年白银暴跌前夕的走势非常吻合。

综上,分析师Przemyslaw Radomski认为,黄金白银因短期看涨信号而出现的小幅向上修正行情可能已经接近尾声,下一轮暴跌随时可能发生。虽然不排除贵金属价格在未来几天走高的可能性,但这不大可能改变任何事。风险回报比仍倾向于做空黄金白银。

白银 黄金白银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紫金银行 601860 --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1 隆利科技 300752 20.87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17.61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