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白银创新高多头能否延续 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杨振金:黄金白银创新高多头能否延续 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2年12月02日 15:08 市场资讯

  消息面解读:

12月2日,本轮黄金在美元极弱的缓解下会保持强势上涨,虽然目前高点在1804附近,但并没有形成顶部,等待美元触底反弹,再看黄金转势看跌。本周最后的关键行情在日内非农数据上。

  因市场乐观地认为美联储可能会放缓加息步伐。数据显示,美国11月制造业活动在两年半来首次出现萎缩,因为借贷成本上升拖累了商品需求,这证明美联储的加息措施已经开始使经济降温,市场认为,美联储在12月将指标利率提高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为79%,加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21%。美国劳工部周四的报告显示,截至11月26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减少1.6万人,经季节性调整后为22.5万人。市场现在等待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以寻找加息对劳动力市场影响的线索。

  黄金技术分析:

  受美联储鲍威尔鸽派言论影响,黄金昨日分别于亚盘、欧盘、美盘时段均出现回升,尤其美盘时段拉升幅度较大,冲破前期高点1785压力,拉升至此前预期的波段级别高点1800-05区域,且最终收于此区域内,日线收得一实体饱和大阳线。

  从日线结构上来看,黄金昨日在基本面刺激下延续上涨无可厚非,但幅度之大,直接拉升至预期的波段级别高点1800-05区域,短时间内的幅度之大还是有点意外的,这也与美指走势显得不那么协调,而日线结构上,目前行情连续三日阳线,虽然显得很强势,但触及前高高点压力位,指标略显超买,加之今晚非农数据公布,昨晚的超买走势还是给短线行情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的。日内黄金基于隔夜的短线透支上涨空间状态,大概率会先有一定的回修需要,下方可先关注200线1795附近争夺,主要支撑则因连续三日上涨抬升至前期高点1785附近,只要行情不跌回1785以下,那么短期内黄金大概率会保持居高震荡,至于后期能否会进一步扩张上涨空间,一则需要基本面的继续支持,二则行情也需要经历一定的震荡盘整蓄势,需要一定的时间过程,而未来两周内如果市场持续的炒作美联储放缓加息的预期,那么黄金或有可能升至1830-50,甚至1880-1900一带内。

  小时图上,隔夜美指短线拉升过于偏激,虽然高点抵达预期的目标区域,但多少还是有点透支上涨空间的情况,这也使得日内行情可能会先有一定的消化回修的过程,目前行情进行回撤调整,日内下方先关注1793-90一带支撑测试,而主要支撑则看向隔夜行情强势拉升的突破口1785-80一带,回撤至上述任何一个支撑区域都是合理的,但从行情偏强的角度,回撤1793-90即止跌,那么整体会显得偏强,而如果回撤1785-80区域,则对于操作上要更有利一些。

  此外今晚务必关注非农数据的影响,具体策略有待数据后再做进一步的实盘调整。日内白盘操作上,则先侧重于择高尝试短空,但主思路依旧保留看涨预期。具体操作建议杨振金zj61518建议如下:

  1.有1800、1803-05参与的短空单,目前1797-95可先减仓,剩余持单再看1793-90区域减仓,亦可保留部分持单再看1785附近全部减离出局。

  2.日内白盘时段行情回撤1793-90区域,激进可先尝试极轻仓短多,有效跌回1790以下可暂时止损,下方有待回撤1785-83区域再轻仓补多,设止损至1780,多单测压1800-05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留有做波段多单持有。

  3.晚间非农数据前,保守选择空仓观望,待数据后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进一步的策略调整。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早盘先拉升给出22.4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2.02的位置后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2.773的位置后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22.72附近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有效破位压力,今日的行情延续多,操作上建议今日回调22.4多,止损22.2,目标看22.8.破位看23和23.3-23.5.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黄金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