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紫馨:现货黄金 白银中线偏上先回调修正

艾紫馨:现货黄金 白银中线偏上先回调修正
2022年10月04日 20:00 市场资讯

  现货黄金行情解析:

10月4日,ETF在上周五减持了143678盎司的黄金,使今年黄金的净抛售量达到808948盎司,为连续第11天抛售.黄金直接突破了1700关口,不愧是金九银十,十月第一个交易日就来一波猛涨,日线收了一根大阳柱,现在来看短线价格偏涨。

  从4小时图中来看价格处于上行通道中,布林带开口向上,昨日大涨后今日有一个回调修整需求,关注亚盘回调力度,预计亚盘小幅回调,欧盘若不破低那么欧盘延续涨势,但预计今日幅度不会太大。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KDJ死叉放量,日内价格有回调需求,上方仍需关注1680一线的压力情况,日内下方关注1690、1675、1658短线一线支撑情况,上方先关注1702、1711、1719的压力情况。1700关口被突破那么本周支撑压力上移,本周大体区间关注1735-1620.

  现货白银行情分析:

  首先银价昨晚上涨其中的部分原因归功于技术性的上涨。在今年夏天白银大部分时间中处于超卖区间后,呈现出来较强的技术动能。昨日说到各指标呈现上行需求,说时迟那时快,昨晚就来了一波上行,如此走下去那么月线收阳大趋势反转不是问题。

  昨日日线收一根大阳柱,大体偏上行,4小时图中来看短线有回调修整需求,关注回调力度。本周大体的话需继续关注上行力度,日内上方关注21.5,下方关注20.1和19.2的支撑,本周关注区间在22.5-1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白银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1 中荣股份 301223 --
  • 10-10 邦基科技 603151 17.95
  • 10-10 夜光明 873527 10.99
  • 10-10 永信至诚 688244 49.19
  • 10-10 三柏硕 001300 11.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