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鑫:日内黄金原油区间震荡 多空最新走势分析布局

张本鑫:日内黄金原油区间震荡 多空最新走势分析布局
2022年08月09日 14:26 市场资讯

  ------消息面

8月9日,黄金本周市场准备迎接美国7月CPI关键通胀报告,台海危机仍未解除,解放军军演持续在台湾周边地区展开,使得地缘紧张局势迟迟无法化解。而本周备受期待的通胀数据可能显示价格增长放缓,市场正准备迎接黄金价格上涨。美联储诸多鹰派官员的纷纷表态,以及强劲的7月非农就业报告的支持,尽管短线出现下跌,但是并未出现大跌,反而是上周五呈现低开高走,并且今天逆转走高。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未蔓延,也带动了金银反弹重回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前的数据。

  油价周一上涨超2%,回升至90关口上方,受益于积极的经济数据提振,此外,俄乌地缘紧张局势持续为多头助力;欧盟已移交伊核谈判“最终文本”,油价短线或受相关消息,涨幅受限。

  ------黄金走势分析 

  从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周一欧盘突破1777,4小时布林带中轨后处于高位整理状态,目前上方阻力在1796--1803附近,周初大阳橫盘收于高位,今天早盘开盘依旧也是在高位,现在说价格能有多么强势的拉升,我个人不建议去追高,特别像这种价格是平开高位价格,我们看看上周五的行情就知道,上周四行情虽有特别强势拉升,可在上周五行当中,价格依旧是横盘去走的弱修正,今天早盘1790位置附近,做了一次短空,最低1782,我们在1784全部平仓获利6个点,后续等待调整再空。首个关注位置1780位置,价格下方只要走破位,就可以看1750位置的位置去考虑支撑上涨的思路。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91附近做空,止损7个点,目标看1770。

  2、回撤1772附近做多,止损7个点,目标看1785-1790。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整体维持在上周五的区间内运行,先扬后抑再伴随下探回升,走出了一波过山车式的拉锯震荡,单边力度不足,拉锯震荡当中,从周线和日线来看,目前处于破位颈线后的下行趋势当中,但短线指标还未完全拐头向下,使得短线节奏稍显缓慢,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且波动基数大,反弹的基数也不小。日线主趋势保持反弹看空,短线则考验进场点位。伴随着拉锯修正。弱势行情操作点在亚盘,通常亚盘就是高点,而震荡行情,操作点通常在欧盘或美盘。结合昨日的节奏,短线有点转为震荡的迹象。亚盘的位置可能不那么理想,把操作时间点放到欧盘后。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90.8附近做空,稳健91.8附近空,损8个点,目标看88

  2、回撤87.2附近做多,止损8个点,目标看9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