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鑫:黄金原油震荡上行 还会涨吗后续多空该如何应对

张本鑫:黄金原油震荡上行 还会涨吗后续多空该如何应对
2022年08月09日 13:59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8月9日,黄金现在震荡走势,日线在周尾形成回吐收低,4小时图此前依托上升趋势线走出一波浪形反弹,且有持续性,不过上周五在大周期均线处承压回测再次确认上升趋势线,本周开盘在趋势线附近争夺,亚盘继续关注趋势线的得与失决定4小时级别的方向,也是日内的方向。震荡走势,上涨和下跌都不延续,基本维持区间内来回!守住关键压力支撑,反向操作空即可!黄金现在属于5浪上涨结束后的调整阶段!基本上可以确定是维持1765上方,1790下方的震荡走势!没有跌破1765前,不过分看跌,高位空也是短空,等待回落支撑后还是继续接多!

  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790附近做空,止损7个点,目标看1770。

  2、回撤1772附近做多,止损7个点,目标看1785-1790。

  ------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分析来看原油上周大阴线回吐收低,首次周线确认破位颈线92.80.跌破颈线后周线收在低位,本周继续看延续性回落,日线上周五下探回升收平,日线十字K线,尾盘一度反抽至90.70不过仍收在低位,探高回落收低,弱势修正的走法。尾盘形成探高收低,隔日也就是本周一会继续弱势回落。原油日线级别终于打破阴阳循环,进行连阴加速下跌,目前已经跌到88附近也是预料之中,下一个关键支撑在86一线,以及82一线强力支撑,虽然上周跌到87一线反弹上去但是反弹动能不足,说明行情依旧下跌趋势中,这么看来86仍是守不住,目前来看原油未形成底部,现在只能猜底行为,所以进场必须谨慎。原油目前短期有回升需求,但力度不大,日内建议高空更稳妥。

  综上所述总结:日内原油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90.0-9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86.0-85.5一线支撑。

  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1、激进90.8附近做空,稳健91.8附近空,损8个点,目标看88

  2、回撤87.2附近做多,止损8个点,目标看90。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黄金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1 帝奥微 688381 --
  • 08-10 联影医疗 688271 109.88
  • 08-09 鼎际得 603255 21.88
  • 08-09 农心科技 001231 17.77
  • 08-09 博纳影业 001330 5.0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