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之家:黄金王炸冲高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金港之家:黄金王炸冲高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2022年05月23日 12:38 市场资讯

  黄金走势分析:   

5月23日,金子王炸开局冲高1857 一线后基本是秒杀,从一点也说明此位的压制大抛盘也大,但是这也说明不了价格会马上反转,只是遇强压后的一次正常调整,也就是说趋势多不变,而日图至探底回升,在加速线这里企稳出多大阳上涨后,目前来看来多头趋势并没有发生明显的改变,短期上方重点强压在一线和上线这里,到达这里才会真正出现转折,而四小时图早盘冲高在一线压制后下行,

  目前来看重点看换线能否收复这个下跌局面,一旦收复不了,有望走一波四小时级别的调整,而小时图冲高回落后上升格局没有任何变化,短期如果走四小时级的空,一定要观察小时图的二次转折,一旦转折小时图一定会把四小时拉成空头,其次就是连续五周周一都是大跌,在上周一形成了探底回升,所以对于这今天的行情个人观点会走冲高回落,破位预期对于周一也跑不远了,而下方重点是小时图下线和趋势线支撑,所以综合得出结论:冲高回落只是修正,日图多不变,但是小周期上行太快有明显修正的迹像,同时周图空档压制。   

  操作上:冲高1865一线空,给72加空,统一防守78,目标36-25。回落1836多(亚盘)防守32,目标待定。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市场现在供应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OPEC+不愿意增产,美国页岩油公司也不愿意增产,欧盟对俄罗斯的石油禁运提议始终悬而未决,在供应端的产量始终释放不出来。国内的成品油价格年内已经上调了8次马上要进入“9时代”了,而美国国内汽油价格频繁刷新历史高点也倒推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随着海外传统需求旺季的到来,原油短时间之内怕是不太好下来了。从原油目前走势来看在周线上再出走出探底回升,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偏强走势中。目前价格虽未能有效突破站稳112-3美元一带,但是价格重心逐步开始上移在日线上的技术形态开始逐步调整完成,一旦站稳这一带的位置原油价格恐怕要上个新的台阶了。原油近期的波幅拉得比较大,要特别注意风控。周一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112.下方支撑108;

新浪合作大平台期货开户 安全快捷有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5 东利机械 301298 --
  • 05-24 灿能电力 870299 5.8
  • 05-24 铖昌科技 001270 21.68
  • 05-23 荣亿精密 873223 3.21
  • 05-23 翔楼新材 301160 31.5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