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瑞福: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最新多单策建议

徐瑞福: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黄金最新多单策建议
2021年10月14日 13:56 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10月14日,经历昨晚暴涨之后,大小神仙犹如惊弓之鸟,估计有很多人会睡不着觉,反正我的会员肯定是兴奋的睡不着觉!尽管如此,也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一天!

  CPI的公布意味着市场长期压抑的心理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承压憋屈的震荡雾霾基本消散,多头趋势雄起。我分析趋势可是很准的,一定不要做我的对手盘。

  今天黄金回落之后将继续上涨,下方支撑点在1780附近,日内触及做多。黄金已经成功突破前方各个压力位,1780变压力为支撑,下一个目标就是1810 -1830

  交易策略:黄金1780附近多,止损1772,目标看1810-1830.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3.5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3.3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0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50压力继续做空5050损即可

  原油技术分析:

  石油最近控盘严重,不是直线下跌洗完所有多头,就是直接无厘头拉升拉爆多头,市场遇到取暖高峰,在有欧佩克增持低于市场预期,所以石油昨日再次上涨,显然这个最后疯狂没有必要去参与,疫情造就了石油牛市,但是这些都是昙花一现,要知道通胀上涨始作俑是石油,石油价格拉升带动化工上涨和原材料上涨,那么通胀上行必须受到抑制,所以目前错过低位多没有必要81.8上追多,现在就是掌握一点出一个新高那就是轻仓空损81.5点目标不带,切记。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81.5----82.8         支撑:74.8---70

  反弹81到81.5附近空 82.5损目标暂时博弈二次探底65区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石油价格 黄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