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破金:黄金日间走势价格布局 白银TD操作建议解析

尤破金:黄金日间走势价格布局 白银TD操作建议解析
2021年10月14日 13:36 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10月14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13日),国际金价小幅走强,美元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略有回落带来支撑。投资者正等待美国通胀数据出炉,以研判美联储的政策正常化路径。随着全球通胀压力的增加,货币市场价格正提前反应积极加息。美国9月CPI数据将在北京时间周三20:30公布,而美联储9月21-22日政策会议的记录将于北京时间周四(10月14日)2:00公布。外汇策略师说:“我们将看到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和重要的9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纪要,因此我认为,在这段时间的盘整之后,黄金将能获得方向性的催化剂。

  如果CPI数据进一步升温,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美联储可能需要加快加息的预期。”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在美国财报季之前,风险厌恶情绪也在增加。美联储缩减刺激的威胁应该会限制黄金的涨势,未来几周仍偏向下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下调了美国和其他主要工业化大国的增长前景,并表示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和物价压力阻碍了全球经济从新冠疫情中的复苏。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金价开盘后继续形成了震荡的局面,在最低触及到1750一线后陆续反抽,美市盘中多头已然最高触及到了1769附近位置,继续维持于区间震荡格局,目前黄金下方的支撑不变,上方压力也维持于箱体整理的上沿位置,短线内很有可能继续维持于1750-1770区间内震荡,也是在等待后期突破之后的二次跟进,黄金早盘再度回撤1750一线,随后行情震荡回弹,欧盘时段测压1760上方后有所回修,但下方也仅仅回撤至1756附近,目前行情再度返回到1760上方,且有测压1770动作,短线内黄金多空局势并不是很明显,后期需要的是更多的耐心,而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形态过后,后期黄金将进一步的形态弱势。

  日内黄金在4时图上的表现整体是偏强的,但在4小时图以及日线级别,其依然是震荡状态,并未走出预期的区间,所以短线对于黄金的回升并不要过于期待。日内对于黄金继续看区间震荡,区间依旧锁定1770-1750。按照明确黄金震荡状态,以及美元走势节奏,预期在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前,黄金是很难走出这个区间的了,今日以来,行情依旧走了一个探低反弹走势,波段整体上更像是区间内的循环震荡结构,震荡中轴位于1758一带,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黄金上方的阻力先关注1800-1805区域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1770-1765附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三(10月13日),国际油价下跌,因人们担心随着主要经济体苦于应对通货膨胀和供应链问题,石油需求增长将下降,不过煤炭和天然气等发电燃料的价格飙升限制油价跌势。石油观察人士仍然重点关注天然气和煤炭价格飙升是否会导致发电用石油产品的需求增加。高级分析师说:“需要天然气和煤炭价格出现实质性下跌,才能抑制油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二(10月12日)下调了美国和其他主要工业化大国的增长前景,并表示持续的供应链中断和物价压力阻碍了全球经济从新冠疫情中复苏。但IMF温和上修尼日利亚和沙特阿拉伯等一些大宗商品出口国的增长预估,因石油等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尤破金认为从目前市场的风险偏好来看,只要市场还处于通胀而非滞胀格局,甚至即便美联储开启缩表也很可能无法阻止能源品的上行行情。这就意味着商品价格的上涨远未结束,当然也意味着中期来看商品价格一旦筑顶点,下跌会很剧烈。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从日线上来看,油价回踩10日均线后回升,日线收阳十字星,目前虽然没有形成高位反转走势,但也没有刷新上周二高点,所以此时原油的思路还是以区间震荡调整对待,下方关注10日线73.2附近支撑,上方关注77高点阻力!原油从四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始走平,触及下轨后快速反抽,预计短期内会来回震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KDJ随机指标三线微微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死叉向下,说明原油目前短期仍有下行可能性,大家尽量靠近MA10的位置去交易多单比较安全,如果是单边行情中,一般是靠近MA5的位置去做,所以行情趋势不同,均线的用法也不同。从月线来看,油价上涨形态良好,以10日均线下方位置做多就好。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81.6-82.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9.0-78.5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美联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新锐股份 688257 62.3
  • 10-15 精进电动 688280 13.78
  • 10-15 华润材料 301090 10.45
  • 10-15 戎美股份 301088 33.16
  • 10-14 中科微至 688211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