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浩博:原油冲高遇阻回落还会涨吗 黄金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赵浩博:原油冲高遇阻回落还会涨吗 黄金今日多空操作建议
2021年06月07日 14:45 新浪财经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6月7日,上周五现货黄金探底回升。截止目前承压1900附近,因投资者愈加担心通货膨胀和刺激力度收缩的可能性。上周四小非农就业人数新增近100万,大幅提振了美元走势,上周五非农数据利多金银,黄金小幅上涨。美联储方面准备逐步减持公司债ETF,这被认为可能是联储最终缩减量化宽松政策的前兆。总的来讲,美国经济持续复苏,劳动力市场情况转好,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转向紧缩是大势所趋,黄金未来的走势可能不容乐观。不过,耶伦再次提到加息,上周五隔夜逆回购交易量升至历史次高,这有可能给金价的上行带来威胁。本周重点关注美国5月CPI、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初请等数据。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日线收一根中阴线,确定了看调整的思路,日线长达两个月的上涨节奏在六月初转变,至于是开始宽幅震荡还是直接回调需要本周进行确认,行情有可能从哪里来再回哪里去,上次大非农的时候吗,行情向上破位,开启了5月的单边,上个月当天非农从1819直接涨到了1842,同样的时间节点,行情是有一定的概率再重新回到上次非农的高点一线1842,当然这个位置本周到也是大概率的,不过开盘后的走势将决定日线是宽幅震荡还是深幅回踩,此段日线调整的极限位置预计在1800上下。

  目前金价在1850-1910区间内宽幅震荡,日线做空信号出现,显然继续反弹做空,不要去追多,一定是日线开盘回落20美金在参与,同时日线级别做空信号一般趋势走都是100到150美金幅度行情,所以稳健多单不去参与都是反弹做空,重点关注多空分界点1850区域得失,这个位置技术和消息都是利多才能参与,多余话不说反弹1896到1901区域继续空。日线均线交叉没有突破,那还是强势反弹不是修正,日线1916出现做空信号,周初仍然维持高空思路,下方关注支撑回测1875-1878再去短多。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75-1870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周一(6月7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于70关口,油价上周五延续涨势,布伦特原油期货自2019年以来首次突破每桶72美元,OPEC和OPEC+联盟坚持供应政策不变,以及需求复苏,盖过了人们对全球各地疫苗接种进度参差不齐的担忧,美国5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了55.9万个,助力油价上涨。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美原油目前多头占据强势地位,在此情况下油价可能日内挑战70大关。API原油库存大幅下降536万桶,上一次数据仅为下降43.9万桶,晚上EIA数据可能再度显示库存超预期下降,为油价多头再度添砖加瓦。技术面来看,MACD金叉,红柱稳步放大,但超买信号也随之出现,不过何时出现拐点难以判断,保守者可以放弃追高,暂时观望,激进者建议继续做多。上方主要关注整数关口带来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67.90,再往下关注10日均线66.84及21日均线65.73。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0.5-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8.5-68.0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8 金冠电气 688517 7.71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7 华立科技 301011 14.2
  • 06-07 煜邦电力 688597 5.88
  • 06-07 晶雪节能 301010 7.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