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召锡: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陈召锡: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2021年02月23日 18:42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2月23日,消息面分析;黄金继续从7个月低位的反弹行情,股市下跌及通胀押注促进了对这种贵金属的需求,美元下跌以及大规模经济刺激下消费者价格上涨的前景帮助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交易员等待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本周的讲话,以获得货币政策的进一步指引。金价上周跌2.2%,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且有迹象表明经济复苏势头良好。黄金通常用作通胀对冲,但国债收益率升高会打击身为无息资产的黄金。交易员们正在权衡利率升高与通胀上行的前景,有人认为金价下跌幅度可能过大。陈召锡表示,“我认为黄金的强劲买盘源于金价从多月低位的强势反弹和上周五的强劲收盘,美元走软也抵消了美国收益率上升的影响”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的收盘分析来看,连阳且K线实体大,短期反弹幅度略大,由弱强行转为震荡。且有一定的空间反弹。日内短线会先延续性反弹,依托1800先扬后回踩;4小时配合一波低位启稳连续性反弹。收复弱势临界点之后,短线进行反弹修正,使得近期短线多空延续性不足,反复拉锯性是常态。小时图布林道向上张口,依托中轨做支撑震荡向上。节奏上走出了一波持续性的反弹修正。今天是第四个交易日的修正,由于反弹的空间得到释放,今日的震荡频率将进一步加大,冲高后遇阻也会进行回踩,后市要重新跌破1790且收盘在此位之下才能重新转跌,否则短线会依托1790做转换支撑先走反弹,日内短线思路暂定先扬后抑的走法,亚欧盘若是先回踩确认1798一带则先短多。反之若是不回踩直接上扬,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28-1832阻力。下方关注1800-1795支撑;

  白银行情技术分析;

  白银昨日无论怎么震荡最终还是强势上行并突破了春节期间的反弹高点27.95,但是由于受到黄金的拖累,白银也迟迟未能全面进入到上涨波段中,因此近期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早间银价开始了上涨之后的回落修整,等待调整到位后操作上陈召锡继续以逢低买入思路为主。从结构上来看依然处于30.09下行当中的B浪反弹结构中,内部结构最终应呈现出3-3-5的平台型整理形态。上方压力28.45和28.60,下方支撑28.00和27.7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油价周一飙升,因交易商和投行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受疫苗推动于今夏复苏,全球石油供应将迅速收紧。布伦特原油期货跳涨3.7%,为1月初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因对石油需求的乐观情绪在一系列看涨观点及油价预测上调中升温。高盛预计布伦特油价将达到每桶75美元,因消费回升速度快于OPEC和页岩油供应的增长。摩根士丹利也上调预测,预计油市正迈向至少2000年以来供应最紧张的一个季度。“市场预期需求面将更具建设性,供应面将趋紧,随着经济重启和疫苗接种加速,市场不得不考虑目前是否有足够的石油来应对即将到来的需求高峰;布伦特原油呈现现货溢价,表明市场供应趋紧,有助于消化新冠疫情期间建立起的全球库存。

  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强势上扬收复失地,日线双阴回踩不过三,强势修正手法,第三个交易日强行转阳收复失地,以高位整理代替了回踩蓄势,重新去摸高之后,日线收在高位。日线局部短暂修正蓄势后重新阳K线收失地,日线依旧是多头趋势中的蓄势上涨。4小时一波回踩58.40附近启稳,强势行情,只走一波低点的回踩,尔后就是横向整理过渡。再强势收复失地,回调持续性不足,说明趋势依旧偏多。回调只是修正指标,目前4小时重新构造台阶上扬通道,临界点在58.50一线。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即可;上方关注63.5-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0.5-60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