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召锡:现货期货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TD趋势分析

陈召锡:现货期货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黄金白银TD趋势分析
2020年11月26日 11:43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1月26日,消息面分析;现货黄金在1800美元重要整数关口附近企稳,但后市料继续看跌,因为美国最快可能在12月中旬开始接种新冠疫苗,特朗普政府开始配合拜登团队进行权力交接,改善了风险偏好。美元在创下近三个月低位后回升,但总体上也将维持下行态势,主张加码财政支出的耶伦有望接任财长,财长部和美联储有望合作支持经济。

  月初以来的高位,投资者面对当前进行中的英国脱欧协议谈判前景仍有着喜忧参半的情绪,行情也跟着上蹿下跳。此前持续乐观的英国脱欧谈判前景日内在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的讲话后再添变数,她面对媒体指出现在尚无法给出英国脱欧谈判达成协议

  技术面分析;日线布林带向下开口发展,MACD死叉形成并在递增放量;4小时线上布林带继续向下开口发展,但是黄金昨日试探了低点后开始震荡反弹,连续收取小阳柱,MACD死叉也在放量;。单阳即止且阳线实体小,极弱的走法,昨晚下跌1800之后经过一个小阳线反弹修正,短期10单位均线是强弱分水岭。依托短期均线弱势单边下跌。30分钟触及到双均线的小匀线压制,昨日反弹也是此处承压。极弱的话,以横向整理代替反弹。

  从4小时上看,前期依然属于大跌行情,没有很好的进行筑底的情况下,较难进行大幅拉升,不过目前黄金在底部出现见底信号,并且RSI也处于超卖当中,正在对前期下跌行情进行修正,底部明显有震荡特征。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828-183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00-179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新冠病毒疫苗将提振燃料需求的希望持续推动油价上涨,尽管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油延续此前涨势,创3月6日以来新高45.72美元/桶,涨幅0.6%。第三种新冠候选疫苗的乐观消息激发对于石油需求迅速回升的希望。另外,美国当选总统拜登终于可以开始进行交接。石油产品就是在根据疫苗消息进行交投,

  此前其他主要制药商均取得了积极结果。然而任何可行的疫苗都不太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好大规模使用,意味着2021年将实行封锁和旅行限制。这使得由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OPEC+)在本周技术会谈后定于11月30日召开会议后,可能会继续减产至2021年。在今年早些时候大规模的封锁导致需求蒸发后,OPEC和产油国一直在停止供应以支撑价格。目前他们将从明年1月开始每天增加200万桶的产量,大约是大流行前全球需求的2%。

  技术面分析;技术结构上而言,节奏迂回缓慢。4小时仍处于慢性整理上扬,慢涨逼空的走法。小时图整理式台阶慢性上涨,原油放量突破此前高点打开新的空间,经过长时间整理蓄势。反复上探的过程中了突破,并且破位45.17刷新近期新高位,且冲高后日线收稳在高位,日线完成有效突破前高,顶底转换。此前高点形成今日的支撑点。4小时一波小阳线慢涨逼空上行,贴着短期均线走出强势的慢涨格局。而下方10均线就是多空临界点,同时也与突破口43.70重合形成共振。强势行情回踩不会大,但原油冲高之后已经出现严重超买,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46.8-4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3.8-44一线支撑,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