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金迎:现货黄金白银一泻千里 黄金白银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卢金迎:现货黄金白银一泻千里 黄金白银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2020年08月12日 12:13 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解析

8月12日,现货黄金价格在周二(8月11日)欧洲时段扩大跌幅,失守2000美元关口,触及一周低位。昨日有分析师表示,未来三年内,金价可能冲高至4000美元/盎司,但有关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和11月美国大选等因素可能会改变黄金的命运。现货黄金今年持续攀升,刷新历史高位至2075.47美元/盎司,这主要是由于疫情没有减弱的迹象,投资者纷纷逃离“避风港”资产。尽管眼下金价涨势有所削弱,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现失守2000美元大关,但市场普遍认为这是正常的回调修正,任何下跌都是买入的时机。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最终还是在凌晨下跌,日线连阴,破位5日均线。日图冲高回落收在低位,收成小阴十字K线。完成了二次探高同时失守了5日均线,本次冲高并未做过多停留,直接转跌,收盘继续走低之后周二盘初开始测试关键性日线支撑2000一线,目前对于多头而言,主要的支撑位于1900一线,该位置属于日线级别核心支撑区域。下破之后将测试1985水平。同时盘面价格对支撑位置下方的测试已经进行多次,今日已经是第四次,已经出现下滑至2000的表现,而高点2075之后,昨日反弹不过2050位置,高点与高点存在较大空间。这就形成高点下移,低点处在同一水平的情况,这种情况表明盘面价格的重心在下移,多头上攻的动能在衰竭,空头在逐步掌控局面。

  短线方面:4小时反弹确认布林道中轨承压回落,K线收低吞没前一根阳K线,形成阴吞阳的下跌组合。那么昨天的冲高只是进行二次探高拉动指标,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下跌做蓄势准备。今日操作只需要依托昨日高点做防守反弹空。目前4小时第三根小阳线反弹。但是小阳线实体较小,三阳处于中阴K线内部运行,反弹显弱势,预计亚欧盘就会表现弱势下跌。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40-194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80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解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8月10日),国际油价上涨逾1%,受沙特对于亚洲需求的乐观情绪以及伊拉克承诺加大减产的支撑,不过美国经济复苏财政计划的不确定性,以及全球前五大石油公司第二季总计减记近500亿美元的资产都抑制了涨势。供应方面,伊拉克上周五称,8月和9月将进一步减产40万桶/日,弥补过去三个月的过多生产。这将有助于其遵守OPEC及其盟国规定的减产份额。加大减产将使伊拉克本月及下个月总减产量达到125万桶/日。

  原油技术分析来看:原油昨日如期小幅回落试探41.5关口迎来快速拉升走高,亚欧盘小幅震荡下行回落企稳41.5关口,晚间美盘前后小时线出现连阳快速拉升触及42.3一线震荡整理,凌晨价格二次回踩下探至41.7一线企稳震荡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小阳,价格回踩3日均线继续出现企稳回升,符合昨日易欣岚的判断,近期原油整体节奏依旧以震荡上行为主,借助回撤依托3日均线继续主多思路不变,

  目前来看昨日颈线位41.5一线成为今日重要支撑区域,多头若延续上行走高必将企稳此位置出现快速拉升脱离成本区,反之欧盘出现连续性下行回落,将有望再度考验41关口支撑力度,今日操作上借助回撤依托41.5关口先多,上方第一目标位42.5-42.8区域,欧盘突破42.5美盘回踩继续跟多上看43关口,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1.0一线支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外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