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秦霸金: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文秦霸金: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2020年08月05日 13:02 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分析:

8月5日,黄金昨日整理蓄势后突破1985高点阻力加速推动上涨,美指反弹两个交易日重新转阴下行。消息方面在超低利率环境、严峻的经济和地缘政治风险中,投资者继续为资产寻求避风港;黄金直接越过2000大关,今日早盘开盘惯性的刷新2030高位。日线局部整理后再次冲高放量,以横向整理代替回调。反复的蓄势冲高向上。日线仍处于上升趋势当中。至于这波浪形何时止涨,需要形态上的确认。

       4小时突破整理区间1982-1985高点形成一波连阳放量,MACD重新金叉向上。短线K线结构以及指标依旧重新抬头向上。短期均线形成单边多头临界点。4小时不收盘在10单位均线之下,短期还将延续慢涨上扬。1小时图和30分钟图由于连续的冲高,KD指标超买。短线或许会伴随回调修正。那么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空单暂时不考虑。下方支撑2002一线。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延续反弹,从日线布林道底轨反弹至上轨处承压,布林道依旧紧紧收口当中,目前还是看震荡收敛等待突破区间,横向整理时间较长。不突破就是鸡肋式的行情。尽量不去过多参与。毕竟进不到相对的高低点,同时也出到最高或最低点。4小时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缩口向下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落风险,今日短线操作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支撑40.5一线。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5 蓝盾光电 300862 33.95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