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浩博:黄金回撤继续多能否破新高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赵浩博:黄金回撤继续多能否破新高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0年08月04日 14:00 新浪财经

8月4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8月3日),现货黄金高开低走。现货黄金现报每盎司1975.48美元,跌幅为0.02%;在避险情绪的支持下,金价本周开盘并创下新高。由于投资者对美元和美国疲软的评估,实际回报率创下历史新低。战略家们现在正在考虑替代 债务的替代方案,例如现金,信贷,股息股票和黄金。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表示,美国10年实际收益率的下降是金价最重要的驱动力。对安全港的需求主要反映了与全球流行病例增加和国际紧张局势升级有关的全球增长关切。但是,随着美元指数反弹,亚洲股市上涨,黄金下跌。但是,中国7月份的工厂活动以过去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魅力。美元走强也限制了黄金的上涨。

  国际黄金技术分析:从黄金的月线看,7月报收大阳线,红色遍天,单月涨幅高达225美元,目前先前的历史高压也被打破,并稳定在此之上,加上KDJ和MACD仍保持强劲的看涨信号,8月依旧还是有继续上冲的空间,而下方8月份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1880,进一步关注MA5月均线1753美元支撑看涨。

  从周线的角度来看,周线连续8个交易日收阳。黄金价格连续两周急剧反弹之后,现在已经超出了布林线上限。打破上限之后的大多数优势很难延续。因此,请注意周初的回调。底部关注上轨的1926支撑,其次是MA5移动均线1851美元。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5-19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5-1960一线支撑。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88-199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75-1973一线;

  2、黄金下方回踩不破1960-196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80-1982一线;

  原油消息面解析:原油价格创出接近两周来最大涨幅,追随了股市的强势,因为美国、欧洲和亚洲的经济数据表明,疲软的需求显现出一线生机。7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达到2019年3月以来最快,欧元区制造业则实现了一年半以来首次扩张。中国的一项私营部门数据显示,7月份制造业活动增长速度达到2011年1月以来最快。赵浩博认为,如果经济活动继续加强,那么将导致需求增加,进而为市场提供支持。不过,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从本月开始收缩减产力度的决定阻止了油价进一步走高。OPEC+8月份的石油日产量将比7月增加150万桶左右。俄罗斯上个月已经稍微提高了产量。

  美原油技术分析:原油每日收盘于阴线,最高价并没有突破之前的高点,而低价并没有突破新的低点。有间歇性的电击。原油在前一日收盘时继续上涨,但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从原油的近期表现可以看出,原油仍处于窄幅波动中。如果进一步突破,则有望出现新的趋势。从四个小时的水平来看,原油在6月25日继续上涨,原油触及37.2。在获得支撑之后,在上升趋势线上方,如果市场前景继续保持在该位置,则原油很有可能继续上涨。

  原油上方的阻力位首先需要测试41.9的阻力位,如果进一步突破,将测试43.3美元。抵抗性;如果原油跌至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的支撑位,然后再测试38.0的支撑位。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41.8-4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1.0-40.8一线;

  2、原油下方回踩不破40.0-40.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41.2-41.4一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冠盛股份 605088 15.57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65.82
  • 08-05 复洁环保 688335 46.22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