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振金:黄金低多看涨 原油高位盘整今日操作策略

杨振金:黄金低多看涨 原油高位盘整今日操作策略
2020年06月30日 16:44 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6月30日,黄金昨日维持1766-1775区域内窄幅运行,我们坚持低多看涨,行情多次反弹至1775区域,今日我们还是维持低多不变,早盘回落1767-68区域内继续接多!

  由于本周大非农数据的原因,当前多空双方交投相对谨慎,所以周一行情波动不大,但是今日是六月的收官之战,关乎月线的收线,而且明日小非农ADP数据登场,接下来就是大非农数据!加之当前的黄金处于变盘节点,一旦选择方向,必然有较大的波动!

  而今日我们下方还是关注1765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上黄金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但是一旦破位此区域,行情很可能再次回踩1745一线!早盘我们在1767一线可以再次进场干多,但是一旦破位1766-65的支撑后我们也要及时改变策略!而上方最关键的压力则是昨日反弹高点1775,只有突破此位置黄金才能进一步开启涨势!后看1790/1800高点位置,所以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技术分析:

  两油昨日低开高走,WTI原油盘中更是一度涨近4%,形势一片大好。不过在隔夜狂飙之后,多头们会不会后继乏力?油市前景真的有那么乐观吗?事实好像并没有那么美好。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昨日表示,石油市场还没有走出困境,如果没有欧佩克+的减产,油市“不可能”复苏。展望后市,油市只能说是喜忧参半,欧佩克+的行动短期内仍是决定油价走势的最重要因素。

  原油上周周线如我们所预期录得一根阴十字线,本周开盘后价格小幅低开至周线布林带中轨开始反弹,目前日线、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原油昨日4小时做出一个W低后开始反弹,目前小时线做出一个M头后开始小幅回调,其实这个行情波幅一直在W低或者M头的运行之中,就看大家如何去寻找它,昨日并未延续回调走势,而是回踩37.5附近反弹,并打破39.4压制,日线中阳报收,并上穿多条均线。

  技术面日线虽中阳报收,但MACD 依旧0轴上方死叉运行,日线背离状态,也显示了当下行情的纠结,预计短期继续维持高位盘整,难以走出单边行情,综合来看,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原油阶段性压力关注40-40.5一线,下方关注阶段性支撑37.5-37.2一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黄金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
  • 07-03 埃夫特 688165 --
  • 07-02 新强联 300850 --
  • 07-02 君实生物 688180 --
  • 07-01 云涌科技 688060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