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霆:黄金下跌是必然现价1705空 原油修正还是多

萧炎霆:黄金下跌是必然现价1705空 原油修正还是多
2020年06月04日 15:59 新浪财经

  黄金技术分析:

6月4日,周三(6月3日)纽市盘中,金价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较日高回落逾40美元,刷新5月7日以来低点至1689.56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2.21%,为3月31日以来最大跌幅,因市场风险人气改善,欧美股市连续大涨、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的就业损失小于预期,令黄金市场需求疲软,周三,一项衡量全球股市的指标上涨,欧元兑美元上涨,因放松封锁和将出更多货币刺激措施的希望提振了投资者信心。美国ADP就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利空黄金,随着许多州开始分阶段恢复营业,失业人数可能已在4月份达到峰值。而黄金产业基本面正在转变,供需两端均存在利空,近期黄金市场的一个大转变就是实物黄金供应开始大幅增加。

  黄金市场在实物需求方面继续受到疫情的极大影响,印度5月黄金进口量大跌,另一方面,黄金近期避险需求大降,全球各国都已逐步恢复正常,疫情好转,疫苗研发利好消息不断发出,引发投资者抛售情绪,纷纷涌向风险资产,全球股市再度纷纷走高。

  黄金昨日大阴线高位下挫,连续挫低跌破1700以及1693双低点支撑,最低触及1689,日图双阴吞掉四根阳线,将此前从1693低点起涨空间尽数回吐,同时收盘在1700下方,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收一根实体阴线,直接吞掉前面的一根阳线,形成明显的高位阴包阳的反转形态,这种阴K的信号是在反弹上涨中的突然出现,让黄金多头暂时失去了强劲的上涨动力,目前黄金已经暴跌40美金,空头动能充足,而且1700防守失效,短线继续看空,黄金承压于日线布林线上轨延续回落势头,连续失守布林线中轨和1700关口支撑,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一线交投于MA6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死叉下行绿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运行,

  4小时来看,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强势下行,K线于布林下轨间交投于MA5均线下方,MACD快线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逐步缩量,短线存在进一步走低的迹象,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705-1708空,损1713,目标1690-1685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三(6月3日)纽约时段盘中,北京时间22:30,美国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度减少,但精炼油库存和汽油库存超预期。EIA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价格短线小幅下挫0.5美元。EIA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出口连续4周录得下滑。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连续9周录得下滑。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变化值连续4周录得下滑。美国精炼油库存变化值连续9周录得增长,且创2019年1月11日当周(73周)以来新高。上周墨西哥湾岸区原油库存增加至历史最高水平。

  原油昨日探高回落,最高上探38.1承压回落,而此波高点提前出现在亚盘时段,打破了周初的欧盘承压,美盘收复的循环上涨手法,昨日亚盘见高后,欧美盘下挫至35.8低位,尾盘则围绕在高点之下震荡,日图收成十字K线,日图连阳上涨后短暂停顿修正,当然目前也只是修正,小十字K线不一定就是冲高见顶,也有可能是中继修正上涨,至少目前的修正空间还在正常区域,

  从日线上来看,日K线连续四日连阳,多头再次得到向上延伸,说明当前上涨态势非常的强,昨日强势企稳4小时线顶底转换位35.8上方运行,多头形态依旧存在,各短期均线处于高位强势修复中,并未有转空迹象,昨日借助消息面快速回落只是技术面对前期上涨的一次强势修复,今日继续看涨思路不变,依托36一线回踩先多,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6.0-35.8多,损35.3,目标37.5-38.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原油库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15.48
  • 06-04 康华生物 300841 70.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