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亿金:黄金千七难渡美人关 黄金原油价格走向

钟亿金:黄金千七难渡美人关 黄金原油价格走向
2020年05月28日 12:51 新浪财经

  ★5月28日金融市场热点★

  1、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欧元区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3、欧元区5月经济景气指数

  4、德国5月CPI年率初值

  5、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6、美国截至5月2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7、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

  8、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9、美国4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10、美国截至5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变动

  11、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参加关于长岛经济形势和美联储应对新冠疫情行动的直播讨论

  12、2020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发表讲话

  黄金行情走势;

5月28日,周四(5月28日),美元指数徘徊3月30日以来低点附近,这主要受到有关经济复苏计划消息的支撑。目前市场情绪降温,削弱了对美元的需求。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提振了乐观情绪,提高了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资产的兴趣,贸易局势问题已退居次要地位。因全球各地放松了对大流行的限制,助涨了人们对全球经济可能反弹的乐观情绪,现货黄金此前跌至两周以来的最低水平,近期仍有小幅回调风险。

  技术面:国际黄金长时图来看,黄金分市开盘报1707.31美元,国际金价跌至1705.22美元,稳定了ma10均线,并开始向上分化。每小时BOL波段企稳并平抑运行趋势,下方国际金价关注1705-1706美元。如果再次形成支持,我们可以在很多方面进行干预。先看1715-1717美元上方,小时数字指数MACD红色上涨势头逐渐增强,DIF和DEA债券形成金叉有望横穿0轴的迹象。国际黄金日内将主要以回调多单为主。

  根据4小时图表,国际黄金昨日止跌1694美元。国际黄金形成V形反转并上涨。国际金价触及1715美元,受阻。它再次退后1705美元,形成支撑位,维持射程冲击幅度,国际黄金日内回调1705-1706做多单,美盘时段关注1720-1722美元。

  原油行情走势;

  5月27日(周三),钻井公司Precision Drilling Corp的首席执行官Kevin Neveu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想要恢复正常水平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如果生产商面对需求上涨反应缓慢的话,石油供应可能遭受冲击。机构暗示,油市最糟糕的阶段已经结束,基本面有所改善,但油价不太可能大幅走高。

  技术面:近期原油一路走高。在经历了疲弱的横盘之后,它终于迎来了显著的向下探底。接近底部30.5点的涨幅。前日收盘图仍处于弱势,处于低位盘整之中。中心线要反转需要时间。目前,它处于慢性的底部,具有反复探索的特点。在经历了大量的等待快速复苏之后,虽然昨日出现了探底,出现了小幅反弹,当然,现在1元的反弹水平与目前相比空间相对较小。

  短期来看,波动基数较大,有长有短的机会。我们应该把注意力放在位置上,而不是盲目地看一个方向。现阶段末,结构将在4小时下跌后走弱。反弹回升力度不明显,短期或破低后延续弱势。短期平均值的形式被抑制。今天,我们不排除短期线会适当延续。但在经历了连续下跌之后,空间仍不确定。购买量开始增加。经过短期的探底和企稳,短线等待下探启稳后配合短线做多。日内的操作建议回撤29.5-30.0一带做多,目标看32.0一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美人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