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凯枫:冲高回落破位新低 会议纪要黄金续跌

陆凯枫:冲高回落破位新低 会议纪要黄金续跌
2019年12月11日 17:05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连续的震荡使得本周看上去并没有任何的拐点,下行出现了停滞状态,不过这几日交易日反弹到是有一些跃跃欲试的感觉。上方几次冲击1468都未能站稳,看来市场对于美联储的会议纪要还是比较看好的,毕竟从降息再到加息,美联储也不能说做做每一个细节都很完美,市场总是会把细节无线扩大化,当然最主要的是能够引起黄金的波幅。可是事实上美联储包括美国的经济都在逐渐复苏这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事实。眼下我们当日首先就要关注的点是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会在今晚也就是周四凌晨三点钟公布。

  站在另一个角度来讲,今年主要行情节奏点仍旧是贸易上的问题,全球都被卷入了这场风波。避险情绪高升的根基依旧来自于这场风波,而我们所知道的本周12月15日就能知晓第一阶段的结果,如果利好全球经济那么这将会是一个开端,届时全球的贸易壁垒都将会逐步瓦解,这也会是全球避险消散的首个信号。之前也说过了另外还需要关注的点就是英国大选和欧洲央行上任新行长;英国大选直接关系到陪伴了我们两年多的英国脱欧是否能够得到最终答案。这也是本周避险事件的侧重点,行情目前不为所动那么也就是说黄金会在今晚有更大的动作。

  如同上周的看法一样冲高回落,可是本周的高位并不会那么高,而且低位可能会刷新新低,周初的文章也给大家解释过了,因为上周非农的强势数据做为美联储言论的基点,本周美联储的言论可能没有理由会发表鸽派言论,也就是比较委婉的谈论年内不会降息;可是刚才凯枫也说过市场更多的是拿细节来炒作,美联储的言论总是模棱两可,市场如果想要炒作那么我们也只能做后手准备,虽然凯枫今天晚上看好黄金空头会有大作为,不过仍旧是需要美联储公布消息面之后再做动作方比较稳妥。

  日亚欧盘的行情会较小,主要交易量会集中在今晚美盘,那么我们今日在亚欧盘操作上先保持区间1460-1466-1468高空低多,美盘前尽量保持轻仓。今日美盘行情,如果经贸方面没有出现新的动态,单凭CPI数据海锐观点倾向于区间震荡,区间在1455-1470附近,如果金价企稳于1472之上,那么我们的思路就要及时转变看多。因后市多头需要收高于1472上方这一水平来吸引进一步的买盘兴趣。下行方面,金价目前交投与1465附近以及50/100日均线下方,那么金价仍有下行风险,空头可能会试图将价格推低至1455/50区域,甚至还有可能会打破下行支撑出现新的低位。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1459/58一线做多,止损1456,上看1468附近的冲高;

  上方接近1470即可进场空单,止损1473,下看1453破位持有看1445;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