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初:国际金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及参考建议

吴彦初:国际金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及参考建议
2019年12月09日 18:22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黄金上周整体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最高触及1484附近,然周五盘在非农数据利空影响下,金价惨遭抛售,空头下行接连破位1470与1460关口,触低至1459一带,日内跌幅近20美金之多,将周中的涨幅基本已吞噬掉,周线以十字线收盘。经过大跌后继续杀跌动能不足,预计行情将会走修正。上周五低点构成短期支撑,不排除金价在1450上方形成多重底的可能性,上方压制关注1468/70区域,重点阻力则是非农起跌点1480区域。

  基本面:周五非农数据构成较大的利空,贸易好转也是打压多头的因素之一;不过,当前并不是一面倒的空头,法国全国大罢工,贸易方面存在的变数依旧巨大,妥协商量只是暂时的。并且,美国弹劾川建国正在进行,这刺激着市场的神经;接下来将迎来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关注以上消息指引。

  技术面:周线上看,前期1515高位下跌后已经低位震荡运行4个交易周,周线多以小阴线,小阳线或十字线收盘,预计这个震荡过程还将持续。日线级别上,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价格再低接近前期的横盘整理区间。上周五低点构成短期支撑,重点是1450/45以及通道支撑下沿区域,上方压制重点则是非农高点1480区域,虽然各周期均线系统与短周期指标均呈下行态势,日线不宜过分看空。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运行较为趋弱,然再跌的空间十分有限。下行有效支撑位于1455/1450区域,同时当然反弹势能乏力,短期内或将维持小范围内整理,蓄势企稳后还是会率先上扬,因此更倾向看后市再涨,上行目标暂定格于1472/70。操作上建议1460轻仓做多,1456附近补仓多单,防守统一放在1453,目标1468/70。反弹1468/70参与空单,目标1460附近。

  TD金银上周同样冲高回落,黄金跌回原点,白银则刷新低点。盘面来看,短线或将偏弱震荡,对于中期而言,我们以国际价位参考逢低布局,日内TD黄金支撑关注331/330区域,TD白银支撑关注4000区域。中长线布局的话可以开始分批多单入场。

责任编辑:陈平

白银 非农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