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大宾:黄金还涨吗 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陈大宾:黄金还涨吗 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年11月15日 17:11 新浪财经

  黄金消息面解读:

新浪外汇讯,金价周四上涨,因投资者仍担心是否即将达成美中贸协定,而风险较高资产和美元下滑进一步支撑金价;人们对‘第一阶段’协议存在一些担忧,因为在农产品问题上似乎存在一些症结;因此,我们确实看到了一些新的黄金买盘;分析师表示,美国和中国不太可能在未来一年达成永久性协议,尽管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有所缓解,但预计经济也不会很快出现反弹;

  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软,加之股市脱离近期高位,这两者都是金价和银价走高的额外辅助因素;全球股市、美国公债收益率和美元下滑,因全球经济数据疲弱,加重了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中国10月工厂产出增长放缓幅度超过预期,而受贸争端和全球需求走软影响,日本经济在第三季度几乎陷入停滞,德国在第三季度勉强避免了陷入衰退。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目前市场避险情绪高温不退,黄金乘机上涨。日图显示金价暂自低位小幅反弹,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暂时走平,指示黄金上涨动能不强,接下来或难延伸更大反弹势头。4小时图上看,金价温和反弹后再度略微承压,MACD红色动能柱略微缩窄,KDJ随机指标转而走低,指示黄金短线反弹动能耗尽,接下来或再度陷入回撤。黄金短期延续反弹调整,并未突破中线技术阻力1473,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可在1476-1478位置可做空,下方支撑位1460-1458。

  原油消息面解读:

  油价周四回落,因美国原油期货因国内库存增加和产量创纪录高位承压,但跌幅有限,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计原油供应过剩将低于预期,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四表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20万桶,高于路透访查分析师预估的164.9万桶;,产量创历史新高;今天油市走势受库存报告推动,原油供应的增幅有点令人失望;EIA在其报告中称,美国原油日产量增加20万桶,创下1,280万桶/日的周产量纪录,该报告因美国退伍军人节假日而推迟一天出炉;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美国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甬金股份 603995 --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