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美元重回98王者归来 黄金多头无力抵抗

陈一铭:美元重回98王者归来 黄金多头无力抵抗
2019年11月11日 20:37 新浪财经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上周美元指数持续上涨,美国乐观的经济数据给美元带来利好,目前已重返98关口。受贸消息的牵动,风险情绪升温。在避险需求下降、美元上涨、美联储降息预期降温的多重打击下,黄金遭到重创,上周五一度跌破1460关口,一周累计跌逾50美元,创三年来最大单周跌幅。

  上周四据新京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过去两周,中美双方牵头人就妥善解决各自核心关切问题,进行了认真、建设性的讨论,同意随协议进展,分阶段取消加征关税。 

  德国财长肖尔茨:我们并未接近实质性衰退,而是因贸冲突导致经济增速放缓,如果贸冲突消退,将有助于全球经济,德国的财政支出处于相当扩张状态,公共投资也处于纪录高位。

  澳洲联储:下调2020年6月GDP预期至2.5%,此前预计为2.75%。经济前景较三个月前未有改变,下调2019年12月GDP增速预期至2.25%,此前预计为2.5%;预计2020年12月GDP增速为2.75%,2021年6月为3%,与此前预期一致。

  加拿大10月就业人数意外减少,加拿大劳动力市场在连续两个月走强后出现下滑,就业率和失业率几乎没有变化,这表明该国近期就业增长的步伐可能正在降温。私营部门的就业率几乎没有变化,自由职业则下降了27,800人。公共部门的就业帮助抵消了大部分损失,增加了28,700个工作岗位。与选举有关的雇用促进了公共部门的收益。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上周日线收五连阴走势,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下轨行进,RSI指标连续超卖后有所背离,MACD低位横向纠缠,短线走势空头继续占优,日内欧美关注1.1045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1065上方,目标1.1000区域。

  美日:美日上周五承压回落,日线收十字星阴线,4H周期K线暂时企稳于20期均线以及趋势线上方,MACD零轴上方横向纠缠,RSI回落并跌破50一线,短线走势震荡偏多,日内美日关注109.0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08.80下方,目标109.40区域。

  镑美:镑美上周五日线继续收阴,价格时候1.2780区域后,日线级别形成M头形态,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下轨行进,短期均线位于价格上方形成压制,RSI再次进入超卖区,日内镑美关注1.282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2840上方,目标1.2780,1.2750区域。

  澳美:澳美上周五日线收看跌吞没阴线,4H周期K线弱势跌破云层支撑,MACD零轴下方向下发散,RSI进入超卖区,短线走势震荡偏空,日内澳美关注0.687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890上方,目标0.6830区域。

  黄金:黄金上周五日线继续收阴,价格进一步失守1460关口,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下轨行进,MACD零轴下方再次结出死叉向下,RSI连续进入超卖区,但有所背离,短线走势空头继续占据主导,日内黄金关注147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1475上方,目标1460,1455区域。

  原油:原油上周五先跌后涨,日线收长下影线小阳线,4H周期价格继续位于通道上轨附近横向整理,布林带开始收紧走横,MACD高位回落至零轴附近,RSI继续背离,日内原油关注56.0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55.50下方,目标57.00,57.5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做空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