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鑫金:日内黄金重回宽幅震荡 原油重点关注EIA探底

裕鑫金:日内黄金重回宽幅震荡 原油重点关注EIA探底
2019年11月06日 19:59 新浪财经

新浪外汇讯,昨日,黄金又是大获全胜,1502首次触及反弹,之后没有直接延续,及时放弃做多,1505的空单也顺利在1496直接收割。市场总是在实时变化,交易框架也要根据具体情况做出调整,而并非死板的套用。关键在于触及之后的反抽并没有破位日内高点,而表现的承压,更加倾向是在诱多,真正上上涨不会停留太久,而二次去接触1502就更加不能去多,既没有快速上涨脱离压力,还多次触及给人上车,那多半是死亡列车。

  今日,黄金直接打穿1496,短期向上的动能已经消解,但是日K周K又几乎是平行运行,要说能直接下跌打破1476前期低点也难,4小时周期走平,一副宽幅震荡的节奏,而经历过昨天的大跌,今天再空显得过于明显。

  并且1480-1476一带正好是框架性支撑,在此不说走反转,而是修正性的上涨也很符合技术面的走势,还能带走今天看到大跌而跑去追空的人,所以今天做空放在美盘时间重点看价格能否运行在1479下方,而做多是看做大框架不破的逻辑要去观察1480-1476一带的反抽力度再确定。

  黄金如图,4小时图中能清楚的看到黄金的框架支撑阻力,多次以V性的结构到达区间边缘都被阻挡或者支撑回来,说明短期黄金缺乏刺激,宽幅震荡实际的价格没有走出太多,而这波大阴有打掉了多头破位的信心,目前只能在区间能当做震荡来做高抛低吸的处理,昨天大跌之后今天都在找位置空,而最好拉走的办法是先来个诱空在美盘反抽直接带走,操作上首次触及1479做多,损在1473,目标看向1495。

  原油如图,二次测顶不破,至少强势不在,短期调整节奏,大方向还是看多不变,只是冲顶不破之后,短期需要向下寻找支撑再重新反攻,加之昨晚API录得利空,今天EIA出现利空就是一个探底回升,而利多就是爆冷,操作上57直接空,损在57.55,下方看向55.8,若EIA利空则55.8看利多做多,若利多可直接跟进。

  今日策略:

  1:黄金首次触及1479-81做多,损在1473,目标看向1495

  2:原油操作上57直接空,损在57.55,下方看向55.8。

责任编辑:陈平

原油 利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11-06 三达膜 688101 18.26
  • 11-06 指南针 300803 6.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