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资源智利扩张计划推迟六个月

泰克资源智利扩张计划推迟六个月
2020年07月27日 14:39 生意社

原标题:泰克资源智利扩张计划推迟六个月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矿业公司泰克资源公司表示,由于Covid-19,其在智利的Quebrada Blanca二期(QB2)扩建项目可能会推迟6个月。

  该公司表示,其在加拿大、美国、智利和秘鲁的所有矿山都在继续运营,为遵守智利限制Covid-19扩散的努力,泰克资源QB2扩建项目相关的施工活动于3月暂停。这项原本计划持续两周的措施影响了大约15000名工人。虽然公司正在逐步加强QB2的工作,但该项目的完成可能比预计2021年第四季度的截止日期晚5-6个月。

  泰克表示,如果今年第三季度的产能扩张活动按计划进行,那么这样的延迟将花费2.6-2.9亿美元(不包括利息)。

  铜是泰克资源除炼钢煤、石油和锌外的四大业务部门之一,被认为是公司的优先发展方向。泰克资源认为QB2项目是其最重要的增长机会,其铜业务有可能翻番。公司预计将老化矿床的寿命延长28年,并将铜产量从2017年的2.34万吨大幅提升至30万吨。目前,该公司预计今年下半年将生产14.5-16万吨铜。

  该公司目前已经处于研究该矿的第三阶段,该矿的产能将翻一番,铜产量将达到年产60万吨。这一潜在的扩建将使该矿成为继埃斯孔迪达之后智利第二大铜矿运营商,它还将使奎布拉达布兰卡跻身世界五大铜矿之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克 智利 加拿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