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里马尔铜镍矿床证实存在富矿化

胡里马尔铜镍矿床证实存在富矿化
2020年05月25日 16:03 生意社

原标题:胡里马尔铜镍矿床证实存在富矿化 来源:自然资源部

  据MiningNews网站报道和查理斯金矿公司(Chalice Gold Mines)公告,该公司在西澳州的胡里马尔(Julimar)铜镍贵金属矿床首批两个金刚钻孔样品分析结果证实存在厚富矿体。

        具体分析结果显示:

     从34.9米深处开始,见矿75.1米,钯品位6.2克/吨,铂1.7克/吨,镍1.7%,铜0.7%,钴0.10%;其中包括:

     从34.9米深处开始,见矿9.8米,块状硫化物矿化,钯品位7克/吨,铂0.8克/吨,镍3.3%,铜1.2%,钴0.18%;

     从47.7米深处开始,见矿20.4米,块状硫化物矿化,钯品位11.1克/吨,铂1.1克/吨,镍3.1%,铜1%,钴0.16%;

     从68米深处开始,见矿33米,层间块状-脉状-网脉状硫化物,钯5.1克/吨,铂3克/吨,镍1%,铜0.6%,钴0.06%。

     经过对块状和脉状硫化物矿石岩相和扫描电镜分析发现,铂族金属矿化大多出现在雌黄铁矿中,表明可以通过浮选工艺对非氧化物矿石中的铂族金属进行回收。

     矿体真厚度尚未确定。

     矿体在深部和沿走向都未穿透,但是电磁测量沿走向未显示有明显导电反应。

     查理斯公司表示,不排除矿化带延续的可能,因为到目前为止并不是所有的高品位矿化带都有电磁反应。

     公司正在执行第二阶段2万米的反循环钻探,以验证钻探的延续情况,网度为200米×80米,目标是位于南端的高品位新目标。

     金刚钻探和孔内电磁测量还在继续。

     公司正在对四种类型矿石进行初步选冶试验:块状、脉状、浸染状和氧化矿石。

     胡里马尔侵入杂岩体沿走向长26公里,其中只有两公里进行了勘探。

  (文章来源:自然资源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