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地震影响 力拓暂停Kennecott铜金银矿的运营

受地震影响 力拓暂停Kennecott铜金银矿的运营
2020年03月20日 10:26 生意社

原标题:受地震影响 力拓暂停Kennecott铜金银矿的运营 来源:SMM

生意社03月20日讯

  受3月18日美国犹他州5.7级地震影响,矿业巨头力拓暂时停止Kennecott铜金银矿的运营。

  公司表示,所有员工已经安全撤离了危险地带,但是初步评估发现地震已经对周边社区以及矿区产生了一定的破坏。

  力拓铜和钻石部门CEO表示,保证员工以及周边社区人员的安全是目前的首要任务,目前正与当地紧急救援组织和监管部门密切合作以保证之后的运营不受影响。

  Kennecott矿区大约有2000名员工,该矿在2019年第四季度生产了51400吨的精炼铜,2019年整年生产了184600吨精炼铜。

  (文章来源:SMM)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力拓 地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