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发改委召开铝产业招商推介会

曲靖市发改委召开铝产业招商推介会
2019年12月13日 13:51 生意社

原标题:曲靖市发改委召开铝产业招商推介会 来源:曲靖M

生意社12月13日讯

  近期,曲靖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在昆明召开曲靖市铝产业招商推介会,邀请云南省有色金属协会、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铝集团、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魏桥集团、神火集团等国际国内铝行业龙头企业有关关负责人参会,共同商讨曲靖市铝产业发展思路。

  目前,曲靖市水电铝产能71万吨/年、中铝50万吨/年水电铝项目已成功签约,前期工作正在开展。该项目投产后,曲靖将形成121万吨水电铝产能。今后,曲靖将进一步实现铝产业链深度延伸,形成氧化铝-水电铝-铝精深加工产业链,充分发挥曲靖铝产业的资源优势和能源优势,打造千亿水电铝产业聚群,促进曲靖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曲靖M)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招商推介会 发改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