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最大铜生产商Codelco寻求立即提高产量

智利最大铜生产商Codelco寻求立即提高产量
2019年09月14日 08:17 生意社

原标题:智利最大铜生产商Codelco寻求立即提高产量 来源:博易大师

生意社09月14日讯

  圣地亚哥9月13日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Codelco的首席执行官表示,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引发的不确定性不断加剧,明年铜价格将继续走低。

  Octavio Araneda最近接替长期担任Codelco首席执行官的Nelson Pizarro执掌Codelco。他在参观这家国有矿商在智利北部的业务表示,Codelco将寻求立即提高产量。

  所有迹象都表明,明年铜价不会上涨。贸易战很难预测。

  对Codelco来说,悲观的前景出现在公司的艰难时期。2019年上半年,尽管这家国有矿业公司对其老旧矿山进行了为期10年、耗资400亿美元的大修,但利润却暴跌74%,至3.18亿美元。

  Araneda称,在2019年剩余的时间里,公司的目标是将生产率提高30%。

  (文章来源:博易大师 )

智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