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柏金评:金价反弹小心翼翼 适当关注利率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1:09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金价反弹“小心翼翼”,适当关注利率会议

  随着国际股票市场的进一步持稳,整个金融市场的恐慌气氛得到一定缓和。金价也在原油价格再度逼近62美元的激励下得以继续反弹,但是652美元果然成为黄金回弹“路途”上的又一道“屏障”。目前来看,由于对高风险资产的风险厌恶情绪有所缓解,估计金价仍有向上弹升的动力,只是投资者要为上方可能存在的更大抛压作好心理准备。考虑到今日晚间欧洲以及英国央行将举行利率会议,相信利率结果和会后声明将对外汇市场造成一定影响,同时也极有可能令刚刚有所平息的套息交易多头平仓情况“再掀波澜”,望投资者密切留意!一旦套息交易平仓行为重回市场,对金价走势将较为不利。技术上来看,652美元一线的突破方式将成为后市黄金走向的关键。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2美元至644美元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39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50美元至652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突破655美元,可以上望660美元。

  2. 也可在655美元至657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60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5美元至647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跌破642美元,可以下看637美元。

  3. 还有,昨日晚间美国方面公布了反映其经济整体情况的褐皮书,指出大多数地区经济增长温和,通胀压力基本持平。而通胀压力高企一直是支撑金价的重要内在因素,各位对此要给予一定关注!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