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中国财富管理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京举行

北京大学中国财富管理论坛将于11月10日在京举行
2018年11月09日 18: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9日,为推动我国财富管理行业的健康发展,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北京大学国家金融研究中心以及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北京大学中国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式财富管理研究院成立仪式”将于2018年11月10日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1号楼3层301报告厅(898创新空间)举行。

  财富管理在我国行业前景广阔,增长速度很快,但总体仍然处于早期发展阶段。2018年,金融市场多项政策密集落地。受市场瞩目的资管新规正式发布,打破刚性兑付、消除多层嵌套和期限错配、去杠杆和严监管等,对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与此同时,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迅速发展也创造了新的金融服务方式、业务模式、新的流程和新的产品,金融和科技的融合在不断推动金融市场、机构以及金融服务的变革;掀开-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旗下中国式财富管理研究院应运而生,集聚全球智慧,聚拢行业专家,打造全球顶尖中国式财富管理研究、交流与创新平台。

  本次论坛将邀请金融领域的相关高层人员,汇聚各方力量,聚焦财富管理的理论和实践探索,重点讨论在当前内外部形勢下,财高管理行业的市场机遇和应对策略,中国财富管理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