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腾贷宣布暂停APP服务端使用 公告称运营压力沉重

图腾贷宣布暂停APP服务端使用 公告称运营压力沉重
2018年10月23日 14:11 蓝鲸财经

  原标题:继续缩减运营成本,图腾贷宣布暂停APP服务端使用

  作者:李览青

  刚宣布平台逾期标不再计息,10月23日,图腾贷又公告称运营压力沉重,暂停使用APP服务端。

  图腾贷表示,自6月宣布展期以来,平台就停止了车贷新业务的拓展,全力以赴进行催收和诉讼。诉讼成本及多样催收耗资巨大,亏损额逐月增长,运营压力沉重。

  为了加速回款,保障出借人利益,平台丝毫不敢放松诉讼和催收工作的持续推进。公司审慎研究决定缩减团队运营成本,近期调整如下:

  一、进行适当的、必要的人力调整,缩减线上运营团队及技术支撑团队人力成本;

  二、app服务端暂停使用,缩减系统运营及维护成本;

  pc端(https://www.tutengdai.com/)及微信公众号(微信号:tutengdai/图腾服务中心)不受影响 ,所有功能可正常使用。

  就在10月19日,图腾贷公告更改了兑付方案,从当月22日起,平台将陆续公布逾期标的,逾期标不再计息。

  平台将与合作三方以及家人计划对逾期标进行本金垫付,预计季度本金10%左右(等额本息、约定还款的逾期标按首次逾期时剩余本金的10%左右进行垫付)。平台接受投监会对逾期标的的核查要求。

  图腾贷透露,平台当前每季催收诉讼费用900万元左右,未来平台会继续大力催收,并对无还款意愿的借款人采取诉讼、立案、申请执行等措施,预计逾期3-6月可完成诉讼流程。

  图腾贷官网披露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累计成交总额76.62亿元,待收总额9.69亿元。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5 新疆交建 002941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