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大话理财 > 正文
 

签证服务一条街每天收入数万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5:29 法制晚报

  

签证服务一条街每天收入数万元

使馆区里悄然兴起的签证服务一条街(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使馆区悄然兴起“签证”生意 提供存包、照相等服务 常年有十家左右商贩在街边摆摊 组成赚钱一条街———

  位于秀水东街的美国大使馆签证处门口有一道独特的风景,每天从早上7点半到下午5点半,近10个摊位形成了颇有名气的签证服务一条街,服务内容包括签证照相、约号存包、翻译咨询、代查电码等十几种项目。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这些摊主大多是住在附近的居民,许多人更是以此谋生。生意好的摊主一天最多能赚两三千元。

  以街上有10家签证服务摊计算,整条街每天的收入最多时能够达到数万元。

  出国签证成经济摊位排成一条街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美国大使馆签证处,看到门口的栅栏外已聚集了100多人,除了排队等待签证面谈的申请人,最多的就是聚集在签证处门口、摆着小摊做签证服务生意的“生意人”。

  记者看到,等候签证的人群围在白色的栅栏边,旁边延伸出的一排摊位上吆喝声不断,还有三五成群的人手拿大叠传单不停派发。

  记者数了一下,一共有十几名派发传单的人挤在人群中,他们大多是派发机票价格单的,声称自家的机票价格最优惠,购买最便捷。

  一名派发传单的小伙子告诉记者:“我已经干了两年多了,卖一张机票提成十几元钱,一天能卖四五张。”

 [1] [2]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签证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