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有料】掌门教育更名掌门智能 腾讯减持7.46%新东方在线股份

【教育有料】掌门教育更名掌门智能 腾讯减持7.46%新东方在线股份
2022年07月01日 15:50 新浪财经

  教育企业经营动态

  经营 | 掌门教育更名掌门智能 腾讯减持7.46%新东方在线股份

  掌门教育更名为掌门智能,或转型智能科技公司

  掌门教育日前宣布更名为 “ 掌门智能 ”,或将向智能科技公司转型,目前,公司在 OTC 市场的代码也更改为 “ZMENY”。

  去年“双减”政策下发后,掌门教育变向SaaS、智能科技等方向转型。去年10月,掌门教育依托大数据、AI技术、云计算等前沿智能技术,携手华东师范大学智能可视分析团队共同打造“个性化智能教育平台”。

  12月,掌门教育在上海总部举行战略发布会,宣布正式成立SaaS事业部。发布会上,掌门教育表示,“SaaS事业部将以教育SaaS为切入点,围绕师生课前课后服务、在线教学、家长互动等场景,持续为国内外机构及学校提供在线教育通用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掌门教育已密集推出多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持续建设其在智能硬件领域的产品矩阵,目前发布的产品包括掌门定制智能平板学习机、小狸智能学习机。最近,掌门教育还推出智能硬件新品掌门扫描学习笔S6。

  公开资料显示,张翼为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腾讯减持7.46%新东方在线股份

  据显示,腾讯控股于6月15-16日出售新东方在线7460万股,减持后的持股比例从9.04%降至1.58%。截至今日收盘,新东方在线以16.98港元报收、大跌32.08%,总市值为169.92亿港元。相比于近期的市值巅峰、6月16日的252.68亿港元,已跌去三成。

  实际上,6月17日新东方在线股价已出现明显回落。当日其以25.00港元报收,跌12.59%。但需注意的是,其股价今日的跌幅,已近6月17日的3倍。

  本文内容来源:新浪教育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赵妤初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98.35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