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直通车: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

择校直通车: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
2020年11月24日 12:39 新浪财经

  12月5日,新浪教育将在北京长城饭店举办“新浪2020国际学校秋冬巡展(北京站)”,帮助万千家庭了解北京学校及入学政策,解决孩子的升学择校难题。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将参加本届展会以下为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的招生简章,一起来了解该学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国际课程、学费和招生人数等信息:

  2020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2021年招生简章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的民办公助性质的12年一贯制的学校,学校的小学部由北大附小承办,中学部由人大附中承办。

  学校先后获得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全国德育教育先进学校和北京市先进民办校、北京市民办中小学十强、北京市教科研先进校、北京市级中小学文明校园、首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达标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校注重开展多元教学活动,注重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注重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与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多所学校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为有意出国留学的学生打下坚实的语言和文化基础,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独具特色的发展!

  PART1

  名校引领,师资雄厚

  我校中学部秉承人大附中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方针,发扬人大附中追求完美、创造一流的光荣传统。以培养人格健康、品德高尚、基础扎实、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中学生为育人宗旨。

  我校中学部秉承人大附中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方针,发扬人大附中追求完美、创造一流的光荣传统。以培养人格健康、品德高尚、基础扎实、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中学生为育人宗旨。

  中学部纳入人大附中联合总校的管理体系和教师培训系统,共享人大附中的优质教育资源。教师团队中既有教学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省、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外籍教师和优秀班主任,又有朝气蓬勃、肯于钻研、善于学习的青年教师。其中,博士占24%,特高级教师占45%。

  我校教师都有丰富的高考经验,所教学生遍布985,211。国外课程教师也有丰富的名校经验,所教学生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名校。

  PART2

  小班授课,教学灵活

  班级环境自由宽松,班级氛围和谐愉快,轻松实现课堂上小组讨论与交流。通过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组织形式、教学实践过程、教学策略和模式等进行改革,保障教学效果最大化,真正实现因材施教的教学目标。

  PART3

  课程多元,中西合璧

  学校与英国卡迪夫公学,卡迪夫高中是友好姐妹学校。学校以学生全面发展为根本,设置了以“优质国家课程为主体,实践课程和选修课程为两翼”的课堂和实践教学体系;为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特别设置了以A-LEVEL学术核心课程、标准化考试课程和课题研究、全球竞赛课程为系统的出国留学课程体系;设置了“以提升学生道德品质、帮助学生学会学习、增进学生身心健康、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培养学生生活本领”为目标的第二课堂体系。

  多元开放的课程,为学生高中毕业后是选择在国内读大学还是国外读大学带来更多选择机会!同时在高中部引进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A-LEVEL学术老师和相关学术全球竞赛指导老师,教授过的学生获得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前十大学录取。

  多元异质的教师团队为学生国内、国外发展保驾护航!

  PART4

  活动丰富,提升优势

  学校开设了丰富的校本选修课程供学生自主选择,还组建了合唱团、器乐社、舞蹈社、礼仪社、乒乓球社、篮球社、DIY手工社、魔方社、话剧京剧社、文学社、科学航空社、田径队、篮球队、动漫、街舞、美术创作组、健美操队等社团。学校每学期还会开展各种活动,有秋季运动会、冬季长跑节、五月合唱节、英语卡拉OK大赛、中秋节晚会、新年晚会等,学生在活动中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才干,锻炼了能力,也促进了同学们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学校还组织同学们进行部分学科竞赛活动,锻炼同学们的思维并开拓同学们的视野。

  PART5

  注重培养,管理井然

  学校注重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对己讲仪表,对人讲礼貌,学习讲勤奋,在家讲孝敬,社会讲公德。校园里学生们与网游绝缘,处处充满了声声的问候,在这里学生们体验着快乐的学习生活、丰富的校园活动和老师无微不至的关照,让学校成为孩子们温暖的家园。

  2020年人北联合实验学校(高中)欢迎你

  初三应届毕业生,成绩良好,英语水平良好的学生可以预报名!有关招生的其他信息敬请期待我校高中的招生简章。

  以上就是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实验学校高中部的基本信息,这所优质的国际学校,是你为孩子挑选的理想院校吗?(来源:新浪教育/编辑:尹菲 实习编辑:韩欣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兆龙互连 300913 13.21
  • 11-25 新致软件 688590 10.73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75.12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12.86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17.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