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直通车:邂逅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择校直通车:邂逅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2020年10月22日 16:19 新浪财经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将亮相参加11月7日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三层首府宴会厅举行的新浪2020国际学校冬季择校展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的办学理念,全面知悉该学校的基本信息、学校课程、招生情况等重要信息,为孩子的未来升学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成立于2012年,是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的公办制中美双文凭国际高中课程项目。是北京市唯一拥有托福、雅思、SAT豁免权,学生高中毕业直升英美澳顶尖大学本科第二年的公办制中学国际部。同时,三十五中国际部还开设了伦敦艺术学院预科课程以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2012年至今,国际部作为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学会中学分会、六校联盟成员、与护航计划合作,通过众多赛事渠道和资源媒体,联动各方企业、社会团队,为学生整合资源、搭建优质平台。以发展领导力、培养学生精英为核心,引领学生组织“学生联合会”自主开展校内外大型活动竞赛;国际部围绕表达能力、组织能力、领导能力设计学生活动,组建几十个学生社团,包括创意产业中心、新媒体中心等,让学生在社团与活动中发掘潜能、发展特长、锤炼自我。

  国际部有一支有温度、有高度、有追求的高素质、国际化的近90人的教师团队,1 : 5 极高师生比,满足学生个性化成长需求。外籍教师全部拥有10-20年的教学经验;90%以上具备硕士学历,24名中外教具备博士学历,其中不乏毕业自宾夕法尼亚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等知名大学的高端国际人才。除此之外,专业力量强大的中外教全职升学导师,引领学生在高中阶段通过自我认知和外部探索初步形成第一次生涯决策。学生自入学起,生涯导师联手学业导师动态跟踪学生成长轨迹、建立3D成长云图。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人才培养目标

  建校八年,三十五中国际部以全球化教育视野和现代教育理念,率先开展中美高中课程融合与学分互认体系,以中西合璧的课程体系为学生奠定坚实的学术基础和高水平的研究能力。同时,注重培养学生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宽广的国际视野、健全的人格品格、自我规划能力和全球胜任力。

  三年住宿制集体生活,提高学生独立能力,培养善良品质。个人内务的齐整规范、宿舍空间的劳动技能、医疗急救、灾难避险等,培养自我管理和约束的独立生活能力。面对不同的生活饮食作息规律,如何与舍友和谐相处有效沟通,通过集体生活培养学生的善良意识,做到“心中有他人”。 

  课程体系

  三十五中国际部拥有包含“科技与创新”“人文与国学”“艺术与审美”“体育与健康”“生涯与素质拓展”“国际高中课程”六大课程群,并以此为基础,衍生出236门校本课程,如经济学、国际理解、领导力、国内外研学课程等,供全校学生使用。经过资源共享与教学共生,多年积淀下的三十五中逐渐构建起立体多元的“志成”课程体系。北京三十五中也获得了北京市课改项目一等奖,促进学生自主、全面、个性的发展。

  国际部开设五个班型:英才班、德国班、美加班、英澳班、现代科技及实用艺术班。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办学成绩

  三十五中国际部创立八年来,已培育605名学子升入世界顶尖名校就读,录取率连年攀升,赢得越来越多世界名校的认可。2名毕业生进入世界排名前10的大学;超百人升入了世界排名前30的大学;超140人获得美国前50录取;超80人免托福直升美国百强名校大学二年级;加拿大大学医博类前十录取率100%;艺术项目毕业生100%全部进入世界顶尖艺术类院校。

  2020届毕业的学生中,世界前30名校录取40人。收获全球顶级名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埃默里大学、维克森林大学、罗切斯特大学等录取。美国方向突破全美前20顶级名校;前60录取率80%,前80录取率100%。英澳直升项目罗素集团大学录取率高达91.3%,超50%免预科、免雅思直升曼彻斯特大学大一。5名学生获世界前30,加拿大综合排名第1的多伦多大学录取,录取率100%。艺术方向零拒信、录取率100%,更有卡耐基梅隆大学(全美25)、伯克利音乐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突破。

  招生信息

  招生名额:120人(2020招生计划)

  招生年级:10-12年级

  学校性质:公办

  学校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采育镇育镇街1号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

  以上就是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国际部的基本信息,这所优质的国际学校,是否是你心中为孩子挑选的理想院校呢?(来源:新浪财经/编辑:尹菲 实习编辑:韩欣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
  • 10-23 宝丽迪 300905 49.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