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校直通车:邂逅一所优秀的上海民办宏文国际学校

择校直通车:邂逅一所优秀的上海民办宏文国际学校
2020年10月16日 20:44 新浪财经

  10月17日,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将参加由新浪教育频道举办的“新浪2020国际学校秋冬巡展”。

  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全面知悉该学校的基本信息、学校课程、招生信息、办学特色等重要信息,为孩子的未来升学做好准备。

  学校介绍

  宏文学校上海浦东校区依托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创办于2018年,这也是继远东宏信2010年先后投资青岛崂山校区、成都安仁校区、英国考文垂校区之后的又一所“以人为本、学贯中西、精英教育”的小、初、高一贯制可寄宿双语学校。集团内往届高中毕业生中超90%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为中国学生打开了进入世界名校的直通车。

  总校长任国芳具有十多年IBDP国际课程管理经验,执行校长侯晓波具有二十多年剑桥IGCSE课程和国际文凭IBDP的教学与管理经验,学术副校长兼高中校长张洁女士是原纽约著名公立高中史岱文森首位华裔校长,三位具有超强国际教育管理经验的团队带领实施国际课程的专业师资队伍,为学生的学术学习和升学指导保驾护航。

  学校信息

  学校名称: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宏文学校上海浦东校区)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川大路318号

  学校总机:021-2036 2318

  成立时间:2018年

  餐饮服务:寄宿提供三餐三点

  学校设施:图书馆、餐厅、气膜游泳馆、室内体育馆、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实验室、计算机教室、3D打印教室、地理教室、历史教室、国学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沙画教室、舞蹈房、乐器练习室、录播教室、汤显祖剧场、黑盒剧场、烘焙教室、创造力木工房、击剑室、轮滑广场、射箭馆、皮划艇码头、咖啡吧

  走读或住宿:建议高中生全部住宿

  学费:

  小学部(1-5年级):5万元/学期

  初中部(6-9年级):6万元/学期

  高中部(10-12年级):11.5万/学期

  最终以物价局核定价格为准

  办学资质:高中国际课程试点班办学许可证;IBDP候选校;CIE剑桥课程许可证

  招生信息

  招收年级:1-10年级(其中8-10年级仅招收国际课程方向学生)

  入学考试:

  1-7年级笔试(语文、数学、英语)+双语面试

  8-10年级笔试(英语阅读与写作、英文数学、中文数学)+ 全英语面试

  招生时间:全年

  申请方式: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宏文学校上海浦东校区”,点击菜单“入学咨询”填写申请

  学校优势

  将标化考试课程(雅思/托福/SAT)和全程海外大学升学指导同时纳入课程管理中;

  以20%-50%奖学金项目来激励和肯定优异的宏文学子(根据学生入学后每学期学习情况评定);

  通过丰富的社会资源,开拓海内外夏令营帮助学生拓宽眼界和提升个人能力;

  可提供多种行业的职业体验项目;

  依托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强大的背景,可提供十余种行业的职业体验项目,多样化的社会体验对今后的升学至关重要;

  大学毕业后可优先在远东旗下各企业任职,把“海待”真正变为“海归”。

  升学信息

  历届毕业生中,17%考入世界前十的名校,36%考入世界前三十的名校,48%考入世界前五十的名校,90%考入世界前一百的名校。

  开设课程

  学校引入了世界知名高中阶段国际文凭课程IBDP及英国剑桥IGCSE和A-level课程。通过对这三种国际课程与中国语文、政治、历史、地理四门学科实施融合的教育,培养植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具有国际视野及国际理解合作与竞争能力的优秀青少年高水平人才。这也为孩子的未来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宏文学校的基本信息,这所优质的国际学校,是否是你心中为孩子的挑选的理想院校呢?(来源:新浪教育/编辑:尹菲 实习编辑:韩欣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译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0 洪通燃气 605169 --
  • 10-20 国安达 300902 --
  • 10-20 泰坦科技 688133 --
  • 10-19 九号公司 689009 --
  • 10-16 前沿生物 688221 2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