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大数据企业栈略数据成被执行人 曾获高榕资本、信也科技等多轮融资

保险大数据企业栈略数据成被执行人 曾获高榕资本、信也科技等多轮融资
2021年08月23日 21:44 蓝鲸财经

  原标题:保险大数据企业栈略数据成被执行人,曾获高榕资本、信也科技等方多轮融资

  作者:金子琪

  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栈略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下称 “栈略数据”)被列为被执行人,未执行标的涉及金额2.575万元。立案时间在8月13日,截至目前,被执行标的尚未撤除。

  栈略数据成立于2016年,主要服务保险行业风控,产品包括健康险智能理赔平台、医保智能风控平台、长护智能服务平台,后两项产品分别涉及医保和社保风控。官网显示,合作伙伴包括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医疗服务机构、银行券商和制药企业,除了一众传统险企,还包括众安保险、慧泽、小米金融、平安医保科技和工银科技等。官网称,其已签约国内14家医疗保障局,且在东南亚开展业务。

  五年内,栈略数据曾经历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榕资本、富慕资产、DCM、普华资本、丹华资本、领沨资本、信也科技、威诚资本、360金融、华智资本和广发乾和等。2021年4月,栈略数据还获得了华智融科和擎石投资股权融资。目前尚无相关裁判文书公示被执行标的所涉纠纷。

  天眼查信息显示,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戈杰直接和间接持有栈略数据38.98%的股份,名单中,其他持股炒股5%的股东包括DCM关联企业西藏嘉禾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10.11%;高榕资本关联的苏州工业园区高榕成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7.08%;拍拍贷关联方上海铮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11%;以及华智融科作为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杭州恒钦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6 千味央厨 001215 --
  • 08-25 森赫股份 301056 --
  • 08-24 张小泉 301055 6.9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27.51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11.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