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明哲携180万平安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视频)

马明哲携180万平安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视频)
2019年07月02日 16:44 新华网

【2019银行综合评选正式启动】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9(第七届)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拟定于7月下旬在京举行。作为年度盛会的重头戏,本年度银行评选正式拉开帷幕。Pick中国好银行,你为谁打Call?网络投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天清晨这首优美的歌曲回荡在天南地北的平安职场,平安集团董事长、CEO 马明哲携百万平安人祝贺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壮丽中国,平安奋进”,这也标志着中国平安致敬新中国70华诞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广东紫金县龙窝镇是平安定点帮扶的贫困村,平安集团的优秀党员代表近日前往龙窝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7月1日当天《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在龙窝镇飘扬,党员代表们共同用歌声祝贺党和国家生日快乐,那些荡气回肠的歌声也道出了平安人对祖国的款款深情。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MV中,马明哲强调,平安的成长得益于祖国的富强,得益于社会的繁荣,得益于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作为平安的一员,在此与180万平安人,共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平安,我们与祖国同行!

责任编辑:贾振飞 20318643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27.43
  • 07-03 值得买 300785 28.42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25.5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