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迅速应对响水爆炸案 目前已出险87笔

平安迅速应对响水爆炸案 目前已出险87笔
2019年03月22日 18:1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来源:平安微生活

  3月21日14时48分许,江苏盐城市响水陈家港天嘉宜化工厂发生爆炸事故。据央视最新报道,事故已造成47人死亡、90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中国平安旗下产、寿、养等各家子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故应急预案,成立重大突发事故应急处理小组,紧急排查事故名单。截至发稿前,平安共出险87笔。其中最快一笔财产险赔付,仅用时17分钟赔款即支付到账。

  平安产险共出险73笔,推出8项应急举措,开展承保排查、理赔服务工作。其中,共接到财产险报案及出险17笔,已成功结案并支付4笔;车险报案共计56笔,已成功结案并支付8笔。其中最快一笔财产险赔付,客户通过“客e宝”小程序自助理赔,仅用时17分钟赔款即支付到账。

  平安人寿共确认9名出险客户,江苏分公司通过多渠道积极核实事故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为客户提供在线主动受理,材料智能减免;取消定点医院限制,不能确定伤残等级的客户,根据预估伤残等级预付赔款;对证明材料灭失的客户,可简化材料及时开展理赔。同时,客户要求上门支付的,公司主动上门送达理赔款,并安排理赔人员慰问探视,安抚客户情绪。

  平安养老险共确认5名出险客户(2人身故,3人受伤),其中一名客户身故,保额5万元,22日前完成理赔结案。平安养老险继续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与当地寿险、产险建立信息互通机制及信息共享渠道,与当地政府、保监、保协等保持密切联系,现场救援、伤员救治、事故调查等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平安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为出险客户及家属提供温暖便捷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盐城市响水县、滨海县沿海地区是江苏沿海比较集中的化工产业带,爆炸园区地址,位于江苏陈家港化工园区位于镇区以西2公里处,占地面积10.05平方公里,设有化工生产区、生活服务区、污水处理区、化工危险品存放区四大功能区。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赵子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