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架桥垮塌3车被压 平安、华泰保险成立应急小组

无锡高架桥垮塌3车被压 平安、华泰保险成立应急小组
2019年10月11日 09:56 21世纪经济报道

  无锡高架桥垮塌3车被压 平安、信泰、华泰保险等迅速成立应急小组

  据“平安锡山”通报,10月10日6:10左右,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出现桥面侧翻,经现场初步勘测,桥下被压小车3辆(其中一辆系停放车辆,无人)。目前救援人员及车辆已到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置工作正有序开展。

  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迅速行动。平安产险成立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并启动5项应急服务举措。目前,平安产险已派专项小组赴现场协助救援,排查承保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提供简单、快捷的理赔服务。

  信泰保险江苏分公司立即成立重大事故应急处理小组,推出理赔应急服务举措,包括启动理赔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开通多种报案途径(1. 官网报案(www.xintai.com);2. 24小时电话报案:95365 ;3. 紧急报案电话:15052105531、13338891598 );密切关注事故进展,如有进一步伤亡人员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开展客户排查和相关服务工作;简化理赔申请手续,针对本次事故伤亡人员,无需提供保单、免事故证明的快速给付;简化理赔伤残认定手续,对于本次事故中符合伤残赔付标准的,无需另行鉴定;对于本次事故中出险客户的紧急救治,取消定点医院的限制;提供理赔上门服务,理赔人员接报案后24小时内与客户取得联系,并上门收取理赔申请资料。

  事故发生后,华泰人寿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小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为客户提供切实的保险保障。目前,华泰人寿无锡中支正在对此事故密切关注,全力获取受伤人员的信息,排查是否有客户出险,并推出四项理赔服务举措。经排查,目前尚未发现有公司的有效保单客户出险。

责任编辑:张译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