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正:各地区要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实质性下降

韩正:各地区要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实质性下降
2019年04月04日 03:30 人民日报海外版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原标题:韩正出席降低社保费率工作会议   

  据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  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工作会议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要求,部署实施降低社会保险费率和2019年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等工作。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正表示,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减轻企业负担、完善社会保险制度的重要举措,充分考虑了社保基金的承受度和可持续性,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确保企业社保缴费实际负担有实质性下降。

责任编辑:杨希 19041832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1 智莱科技 300771 --
  • 04-10 新媒股份 300770 --
  • 04-03 德方纳米 300769 41.78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1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