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拟将电子化回访作为同等优先的回访方式

银保监会:拟将电子化回访作为同等优先的回访方式
2019年05月24日 10:47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中国银保监会对《关于修改<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推动人身保险公司利用新技术,创新服务形式,改善消费者体验,我会起草了《关于修改<人身保险新型产品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jiangfan@cbirc.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5号中国银保监会人身保险监管部监管二处(10003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新型产品信息披露办法意见”字样。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6288112。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

  中国银保监会

  2019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张译文

保监会 人身保险 信息披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