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量能继续萎缩 期指整体偏空

东吴期货:量能继续萎缩 期指整体偏空
2020年07月29日 09:04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量能继续萎缩,期指整体偏空

  沪深两市开盘高开,早盘指数下探回升之后走高,三大指数盘中均涨逾1%,临近上午收盘,指数小幅回落,黄金板块跳水,午后,三大指数持续回落,临近盘尾,指数再度回升。整体来看,A股三大股指维持震荡走高的态势。

  三大股指集体收高,两市成交继续萎缩至不足9000亿元,盘面比较沉闷。不过,整体来看,市场板块仍然以轮动为主。

  资金面:

  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1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投放700亿元。

  截至7月2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038.5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9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6420.5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28亿元;两市合计13459.1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9.19亿元。

  消息面:

  【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正在抓紧制定理财产品销售管理等配套制度】银保监会副主席曹宇表示,银保监会正在抓紧制定理财产品销售管理、理财业务流动性风险管理等配套制度,不断完善监管规则体系,筑牢制度栅栏,不留模糊地带和灰色空间。

  在前期“抱团”资金松动之后,近期风格轮动预期进一步增强,风格趋向均衡,建议关注金融和周期板块的补涨机会。

  操作上,稳健型投资者期指参照上证指数3020-3220点区间高抛低,激进投资者采取逢高沽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