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政府企业杠杆率回升 期指多单少量参与

东吴期货:政府企业杠杆率回升 期指多单少量参与
2020年05月13日 09:0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三大股指一度下挫,随后维持盘整格局,创业板块相对较为强势。临近上午收盘,三大指数再度转弱。午后,指数小幅回升。尾盘,指数持续回暖,但分化依旧。

  今天B股回调特别是上证B股的明显回调,一方面,受新证券法关于个人账号不得出借影响,目前B股账号大都是之前借用海外人士护照开户,市场担忧这部分长线资金会撤离,故引发B股大跌。更主要可能是流动性层面的原因,而非基本面突然出现恶化。

  资金面:

  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506.80亿元,占比97.46%;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499.27亿元,占比96.01%。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13.20亿元和净买入20.73亿元,累计净买入33.93亿元。

  截至05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44.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8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956.4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62亿元;两市合计10500.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9.46亿元。

  消息面:

  【央行:当前应当允许宏观杠杆率有阶段性的上升扩大对实体经济的信用支持】央行调查统计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季度宏观杠杆率的回升,是逆周期政策支持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的体现。

  刘鹤:加快中小银行充实资本金加大股权、债券市场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

  两会时间确定,会前资金犹豫情绪上升,等待会议定调再选择方向;技术走势指数上方面临前期爆量筹码密集区,半年线及年线的均线压力,在市场缩量的情况下很难快速突破,短期则需要反复震荡消化压力

  操作上,激进投资期指逢低建多;稳健投资者,短期参照上证指数2850-2950区间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博盈特焊 301468 47.58
  • 07-10 航材股份 688563 78.99
  • 07-10 苏州规划 301505 26.35
  • 07-10 智信精密 301512 39.66
  • 07-07 精智达 688627 46.7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