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成交量有所放大 期指短期维系弱反弹

东吴期货:成交量有所放大 期指短期维系弱反弹
2019年11月20日 09:2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股指持续走高,午后,三大股指保持高位震荡态势,5G板块拉升,临近收盘,指数再度走高,创业板指数单边上扬大涨2.7%,逼近前期高点。市场氛围较好,成交量有所放大。

  消息面:

  【央行: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 加强逆周期调节】中国人民银行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研究当前货币信贷形势,部署下一步货币信贷工作。

  【沪深交易所:加大退市执行力度 加快创业板注册制改革】证监会近日向系统内印发了《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行动计划》。

  资金面:

  1、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12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今日无逆回购到期。

  2、截至11月1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27.2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8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50.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亿元;两市合计9578.1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88亿元。

  三大股指集体收涨,创业板今天单边上攻,逼近前期高点,两市仅有200余家个股下跌,北向资金净买入近38亿元,市场做多氛围回暖。有了资金面的护航,市场普遍分析,本月20日贷款市场定价利率(LPR)报价结果有望重启下降通道。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三大期指观望为主,激进投资者期指小仓参与追多;稳健投资者参照上证指数2850-2950区间采取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注:本文有删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