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资金聚集权重板块 期指短期高抛低吸

机构:资金聚集权重板块 期指短期高抛低吸
2019年11月07日 09:1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走高,早盘弱势震荡,权重板块表现乏力,午后三大股指单边下行,深证成指一度跌超1%,沪指、创业板指也都在走弱,临近尾盘,股指小幅回升,且两市成交萎缩。

  三大股指悉数下挫,两市超过200只个股下跌,市场情绪不佳,热点题材萎靡,不过北向资金连续净买入,金额超过18亿。

  消息面:

  【金融委:完善金融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措施 更好满足科创企业的融资需求】11月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深化中小银行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问题,部署金融领域重点工作。

  【国务院金稳委:重点支持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 改进中小银行的商业模式】财联社11月6日讯,11月6日,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深化中小银行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问题,部署金融领域重点工作。

  资金面:

  1、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06.19亿元,占比97.3%;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00亿元剩余515.15亿元,占比99.1%。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13.81亿元和净买入4.85亿元,累计净买入18.66亿元,连续第十个交易日净流入。

  2、截至11月5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40.2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0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126.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69亿元;两市合计9567.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78亿元。

  短期来看,大盘处于震荡态势,权重股持续强势,绩优股获机构资金及外资持续流入,大盘在形态上回归震荡中轨。

  操作上,激进投资者IH多单少量参与,稳健投资者参照上证指数2900-3050区间采取高抛低吸。(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
  • 11-07 金山办公 688111 4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