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期指止跌弱反弹

东吴期货:美联储释放鸽派信号 期指止跌弱反弹
2019年07月11日 09:10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走高,早盘维持盘整态势,午后A股延续弱势,全线下跌,逼近尾盘,三大股指跌幅有所缩减。整体来看,两市观望情绪升温,成交量进一步萎缩,热点板块持续性较差,个股跌多涨少。

  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北向资金持续净卖出,累计金额接近24亿元。A股短期压力得到释放,继续下探的空间有限,下方存在一定的支撑;不过下方缺口依然存在回补需求。

  资金面:

  1、央行未开展逆回购操作,为连续第13个工作日暂停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00亿元逆回购到期,实现净回笼200亿元。

  2、截至07月0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87.4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5.38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87.4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4.78亿元;两市合计9074.8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16亿元。

  虽然在基本面没有明确利好之前市场难以向上突破,但由于A股仍具有一定的安全边际,向下回调的压力不大,大概率被二季度低点托底。预计短期内市场仍将处于震荡格局。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离场观望,稳健投资者在2880-2980区间采取滚动交易。

  (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注:本文有删减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