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期货:市场交投相对低迷 期指短期弱势盘整

东吴期货:市场交投相对低迷 期指短期弱势盘整
2019年06月04日 09:1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来源:东吴期货

  市场交投相对低迷,期指短期弱势盘整

  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上涨,早盘一度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快速走高,但是随后却全线回落,三大股指悉数下跌,午后受消息刺激5G板块拉升,带动A股再次冲高,但是整体热点题材集体回调尤其是次新股全线杀跌是,尾盘三大股指低位震荡。两市成交量低迷。

  工信部将于近期发放5G商用牌照。北向资金今天累计净买入47亿元,5月净流出规模创下历史纪录。新华社报道,当前,全球5G正在进入商用部署的关键期。坚持自主创新与开放合作相结合,我国5G产业已建立竞争优势。

  资金面:

  1、中国央行今日开展8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8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

  2、截至06月0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54.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2.34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93.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2亿元;两市合计9148.1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6.54亿元。

  当下基本面暂难出现方向上的转变,重大事件层面的不确定性消化未完成,市场风险未释放完毕,仍然需要保持警惕,短期小心市场再次下探时前期强势股补跌,未来调整完需要市场面、基本面、政策面共振。

  操作上,谨慎投资者采取观望,激进投资者远月合约,逢低短多,高抛低吸滚动交易。(仅供参考,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李铁民

股指期货 期货 东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